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3 00:38:42| 人氣2,7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府井大街&狗不理包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達北京第一個逛逛的地方,就是王府井大街,晚上的街道仍然亮得很,而且到處都是人,是說,我們接下來的六天不管到哪裡真的也都是人人人!

 

這裡的人行步道好大好寬又好直,祖國果然甚麼都大!除了人行步道兩旁的店家

可以逛之外,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其實是這裡的小吃街,很多在台灣看不到的食物,

 

 

就算不吃,光是看也很過癮,畢竟要我吃我還是會抖兩下不太敢的!

 

舉例來說:一走進去就看到好幾攤這種燒烤攤子,賣的是甚麼呢?

看清楚了,是海星串,蠍子串,海馬串,金蟬串,羊眼睛!!!

 

 

 

 

而且還直接串起來擺在攤頭讓你眼見為憑。我除了嘖嘖稱奇之外,實在好奇那海星和海馬到底好吃在甚麼地方?有肉嗎?不硬嗎?誰吃過快來告訴我!

 

+

 

這裡也有很多賣小東西的攤,我就買了一把狠可愛的扇子,還有就是幫蔔蔔選了一個格格頭冠髮箍。

  

賣栗子的攤子,每一顆都好大顆喔~~

 

 

因為小吃街的東西我實在沒有勇氣吃,所以我們決定去吃狗不理包子

 

  

 

~~這兒就是鼎鼎大名的狗不理包子店,生意非常好,滿滿的人這裏的蒸籠是鐵製的,不過如果單顆的話就是用小小的竹子蒸籠裝,狠是可愛。

 

  

 

包子我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好吃,重點是還頗貴的喔,不過這裡的小米粥可以免費喝。

 

吃飽了,幫蔔蔔帶上格格頭冠拍照,是不是好可愛咧~~

 

 

 

 

害我也忍不住拿來試戴一下~~~,還不給我叫娘娘!!

 

台長: 阿給
人氣(2,79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One night in 北京+夜上海夜上海 |
此分類下一篇:彷彿在赤道的北京故宮紫禁城
此分類上一篇:2013年北京上海遊

小魚
那格格頭冠,上次二妮的外婆與舅媽去北京,也買了二組回來,還附衣飾呢....
真的很口愛啊!
2013-10-04 09:38:28
版主回應
早知道我也買衣服(我沒看到啊),現在正在拍賣上看旗袍,因為我打算今年萬聖節就給蔔蔔扮格格啦...哈哈哈~~
你給二妮穿過嗎?好想看啊
2013-10-09 08:3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