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01:46:28|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應該是史上最昂貴的 ”互動”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頭條新聞中,膚淺如我感到最具有爆點的一則,莫過於某章姓女明星與大陸領導高層的桃色交易緋聞了!(劉財政部長除了被證所稅打敗,也被陪睡新聞打敗,搶走我心中頭條新聞第一,.真有點淒涼)

 

中午逛網路新聞配午餐之際,看到這則兼具,,醜聞,政治鬥爭,女明星,金錢交易的新聞,簡直胃口大開……心中暗暗直呼精彩。

 

這則報導內容敘述,此女星(名字一字不差的寫出來)前後10年間,透過某企業高層媒介”,與最近也是紅到發紫(發黑!?)姓大陸領導高層發生性關係,10年以每次六百萬到一千萬人民幣代價陪睡,總計海撈折合約32億新台幣的報酬!!!

 

姑且先不論新聞真實性如何,或是每一個人相不相信它的真實性。

一邊吃著公司員工餐廳30塊錢一碗,物超所值又好吃的牛肉河粉,我不禁思考著:當有這樣龐大的誘惑就這麼擺在眼前時,大多數的人,會怎麼抉擇??

 

別急著回答!!!

因為答案只需留給自己,而且說實在,世界上也不會有幾個人具有資格獲得這樣的選擇機會!

為什麼?這應該不用我多說明了吧。

 

網路上的鄉民也許會有一些勁爆或是激烈的評論和發言出現,輕視與鄙夷相信也不會少。

但是笑貧不笑娼這句陳腔濫調,往往還是有它亙古流傳的原因道理,倒底誰會瞧不起誰呢?

這真是太值得思考的八卦嚕!

 

有趣的還在後頭,晚上下班回家,哈泥也興高采烈的提起這件事情(看來大家都一樣膚淺),然後還告訴我,大陸媒體將這個事件以狠妙的兩個字: 互動”,來詮釋!

 

哈哈哈~~星期二心情一向好不起來的我,忍不住要笑三聲。

 

我想這新聞往後造成的後遺症將是,只要有人提到 互動一詞,我都會忍不住產生有色思想….然後偷笑!

 

然後我引用星爺電影裡的一句台詞加以改造~~

 

::做到這樣簡直就是妓女中的霸主了!!  (如果這則新聞屬實的話啦…..)

 

哈泥:ㄟ~ 我連32塊錢都沒給妳!

 

我:靠!!!!  (踏碼的甚麼跟甚麼啊)

 

蔔蔔說:大人世界真複雜~~不如吃塊餅乾吧!!

我說:我真不知死活,明天開會資料還沒做完,淨在這寫這些廢話,人家賺遮羞費容易,我可沒這本事~~(悲)

台長: 阿給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熟女的靠夭 |
此分類下一篇:2012年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衰運退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