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00:56:55| 人氣3,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流來襲必備好物~毛巾浴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洗澡,最痛苦的莫過於從溫暖的浴室走出來的那前幾分鐘。

懷孕之後很小心不讓自己輕易感冒,因為~~感冒就得吃藥,吃藥我就很擔心會影響到北鼻。所以洗完澡最好不要著涼。目前是尚未動腦筋要用到電暖爐啦~~我想應該還沒到這麼誇張的地步。

 

 

 

我這幾年養成用浴袍的習慣,而且吸水性高的毛巾浴毛更是本人首選,洗完澡不需要用浴巾或是毛巾擦乾,直接穿上厚暖的浴袍就可以了,實在是懶人界及寒冬必備好物..…….

 

而且最近讓我在Y拍找到一間賣浴袍的賣家,上周敗了兩件新浴袍,收到貨還蠻喜歡的。這款浴袍不但質料好,而且還很便宜….,一件不到一千。比起在hola 或是百貨公司買便宜許多,吸水性又佳,真是~~好好啊

 

我又加購了毛巾拖鞋,一雙只要加價90大洋,連腳也不用擦乾了啦,出浴室直接套上去,又保暖又省事。

 

 

此等好東西,真的比起浴巾方便多了,用舊的話就直接丟掉或是學習摳神哈泥,把浴袍"肢解"當抹布,過年大掃除快到了也是很好用~~。(想到這個廢物利用點子,他可是得意很久)

台長: 阿給
人氣(3,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我們的大小敗物 |
此分類下一篇:水鑽乳液罐&香皂盒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了,小銀!!

p
我也喜歡用浴袍~抄好用~是我家奴嚕2年前ㄉ聖誕禮物~但最進發幅川ㄉ時候很緊~是AE-S號~但珍ㄉ方便又舒服柔軟有時還會想川著睡覺喔~
2010-01-27 11:3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