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01:13:07| 人氣4,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鶯歌陶瓷街買餐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到鶯歌陶瓷老街都會很開心,因為我一向愛極杯杯盤盤。而這裡幾百間商店一半以上就是賣餐具的。

不過,鑑於家裡人口實在少,我又不下廚,一家都是外食居多。但是各種杯盤器皿和湯匙、刀、叉…,早就有點氾濫家中的櫥櫃,所以啊~~我其實是已經有在節制自己的購買行為,真的!

這次買了茶包碟和茶匙,湯匙。都很便宜,又可愛,姑且不論實不實用,(我買東西其實好像一向不太管實用性的問題)但是都帶給我很大的樂趣。

找個週末要買茶包回來喝下午茶,好試用新買的玫瑰花彩繪茶包碟。光想就覺得好悠閒,而悠閒恰恰是我現在很缺乏的東西

還有象牙色的筷子,尾端鑲了一圈金色的鐵片,筷身散發著溫潤的光澤。拿起來比起一般的木頭漆筷或是竹筷沈了許多,感覺上就是比較有質感。筷子一雙幾十塊錢吧~~,我想這是每天都要用的,所以我買了五雙。

就算是吃一顆蘋果,用上一只美麗的碟子,都會讓我稍微有不一樣的心情。

或許,每個人都該找出屬於自己的方法為生活轉換氛圍!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阿給
人氣(4,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們的大小敗物 |
此分類下一篇:床罩組新貨到
此分類上一篇:豹紋長不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