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30 14:09:2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有這個覺悟

都有這個覺悟的,而且我……不會拋棄他們。”
  “如果你想讓我陪你殺回去,那你求我一下吧,只一下下就好,我保證答應的”。
  Q17硬撐著笑了笑。
  “這里是哪里?”悠的語氣中依然透著懷疑和警覺,但已經淡多了。
  “庫魯斯拉特東部一百二十公里處,靠近唐古拉山脈。”
  悠不敢置信的張大了嘴。
  云子龍吹了一聲口哨:“原來我們跑了這么遠了啊。”
  Q17挑了一下眉毛:“你們有設想過逃離路線嗎?”
  “呃……”云子龍一愣神,尷尬的摸了摸后腦勺,大笑:“呀……像我這么武力高強,英俊瀟灑,殺個七進七出都沒問題,怎么會缺撤退路線捏?哈哈哈哈……哎喲。”
  云悠在他頭上來了一下:“別丟人顯眼,哥。”
  接著,云悠臉尷尬的紅了一下說道:“是這樣,當初我們聽說我們的同胞馬上要被拍賣了,就趕緊想先攪個局拖延一下時間,并沒想到真的能把人救出去,所以……”
  “就是說”Q17砸吧了兩下嘴,“你們還應該有后續的救援隊了。”
  云悠和云子龍對視了一眼,苦笑。
  “難說……就算有……人類很清楚我們精靈的脾氣,對我們提防的很重,蒙混入城很不容易,而且像庫魯斯拉特這樣的大城市,一般都配備了相當強的戰力,救人的話只能暗中行動,一般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Iphone包膜  廣告看板

台長: jiazhengg7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天宇家政服務有限公司 |
此分類下一篇:眉頭皺了三
此分類上一篇:長不想在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