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21:45:1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麻又打給我家人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睡起來 有人跟我說 你鄭再打電話給我家人 說完沒多久..我媽打來了 導a打給他說 我上學去那裡都在睡覺的 .. 我媽說 如果我去那睡覺的 那乾脆休學 .. 講了一堆 我真的眼淚快流下來了.. 因為我又再次讓家人失望了 ... 下午的時候 導師叫我去找他 .. 我們又開始聊了...每天都在聊 不煩嗎? 我從頭到尾都沒開口講話 ... 因為我的眼淚以快流下來了 我該怎麼辦呢? 不知道 算ㄌ ...

台長: Tabo ha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幼幼班 |
此分類下一篇:×╳  前四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