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7:39:04| 人氣1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芽~ 一個人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幫人家作所謂的!

"愛的大作戰"

但是~  那隻雞 根本不敢行動~ 害我們魚魚緊張了一下呢~

就醬~ 我們去吃中飯~(很平凡的一頓飯)吃完後~跑到雜誌瘋和烏龍院~

然後呢~ 他們一群人跑去撞球館~ 而我呢~ 沒法子去~ 

位神摸喔~ 很簡單~ 

1 我爹有眼線在那~(我老爹幹警察的ˇ)
2 我怕怕~ 

嗯~ 就醬~


好! 那都不是重點~  後來呢~ 狠小姐 就把他手機借我
我們兵分2路~ 我一個人逛街! 他們去玩!
很簡單吧~ ˊˇˋ   
 
(好可愛的和也!)

一個人逛街~ 說真的.... 還挺悠閒的!

不趕時間~不受拘束~愛幹嘛就幹嘛~愛晃哪晃哪~不用看別人臉色~

說真的~ 還不賴~ 

只是....



這感覺~ 就像在情人節當天~ 一個人去漁人碼頭一樣!....

不僅感嘆.....

神摸時候~ 會有"朋友"跟我一起逛街~ (大家懂吧...)


............. ˊˋ

嗯! 好吧! 說說我逛街內容~ 



我阿~ 就逛衣服阿~ 還有飾品店!95阿~ 那類的~

挺悠閒~ 不過 很累~ ˊˇˋ

重點!!!

當我晃到一半的時候~3個"幼齒"的"日本""正咩"!(好多重點阿!)

她們就問我! 

「阿諾~你是日本人嗎~」(是日文!基本日語我懂的!=ˇ=Y)

(我)!!  「基嘎乃~(不是ㄟ)」(是低~我用日文回答)

其中一個正咩問:「你會說日文歐?!」(這句大概懂一點~)

我:「一點點拉~」>///< 好害羞~ 呵呵~

我很開心吶~  ((飄飄然~

呵!


(我愛玫瑰王子小龜!)

今天大致上就醬過了~ 

一個人逛街~ 被日本正咩誤認~ 回來還淋了一身雨= = ~

嗯~! 不錯爽~ 哈哈~



.....

好吧~ 我辭窮~ 講點近況~

基本上~ 我一到五是不太會新增文~ 因為沒神摸辦法用電腦~

所以摟~ 請大家多多留言阿~ ˊˇˋ

最近! 發生一件讓我很X的事! 821的男生!

請你們注意! 別人的事你們少給我多管! 嘴巴給我管好一點!

不然你們怎摸少一條腿都不知道~(踢桌)

再怎摸樣~ 都不準動到我親友!!! X的! 嘴巴給我管緊一點! 

-仍然是很愛手越增田新單曲的小腐以上-

台長: 我是小腐ˇ
人氣(1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事~雜言~ |
此分類下一篇:靈感~ where are you~
此分類上一篇:放棄?!

┌呆┐呆┬〝幻影〞豬
ㄜㄜ...好可怕阿- -...
2007-06-03 18:03:29
版主回應
..
2007-06-06 22:16:51
小腐的爹是幹警察的?
媽媽桑你怎麼沒被逮?(踹)

開心的勒(戳)
能遇見日本正妹不錯阿
這時候日文就派的上用場了= ˇ =
像我就只會幾句簡單的(泣)

淋了一身雨?
會感冒的啦..
小秘書可得照顧好自己阿
您可還有媽媽桑的工作要做阿..
感冒也是會很嚴重的= ˇ =
別搞壞自己的身體嘿!!
2007-06-06 21:25:03
版主回應
xd 私藏要犯~ ˊˇˋ

對阿~ 那三隻櫻花妹~ 真的超可愛的~
跟我差不多高~ 卻瘦的跟神摸鬼一樣~
ˊˋ

噢~ 北鼻~ 阿里嘎多YOU的關心吶~
=3= 我要請假拉拉拉拉~ ˊˋ
媽媽桑我~ 很想被寶貝照料吶~>///<
2007-06-06 22:2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