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3 04:25:44| 人氣2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沈建宏話當年 曾想為愛棄AK

沈建宏拍中天、中視戲《這些年那些事》,劇中對劉宇珊求愛方式直接大膽,肉麻的台詞讓他演得彆扭,他說因為生活中不太會說肉麻話,連17歲的初戀告白都是傳簡訊,一次就成功。他當時為愛沖昏頭,一度想離開和陳奕合組的「AK」團體,經紀人為此找了6個命理師斷定他不能有桃花,「那時不知什麼叫禁愛令,還規定我26歲才能談戀愛,那我應該不是正常人吧!」他在劇中的角色纏功一流,為追求劉宇珊,會跑去她教室大喊「和我約會吧」,也在校門口等她下課、天冷送上熱騰騰的番薯,「但我沒像角色那麼高調。」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低調初戀被抓包他的初戀對象是高中同學、童星出身的黃安琪,「公司不讓我談戀愛,就得隱瞞,惡性循環的結果就是把自己搞得很累。」祕戀期間,他有次說帶阿嬤看電影,結果被經紀人抓包,向媒體脫口認愛後,最後卻見光死。5年多的初戀在前年畫下句點,他還情傷一段時間,去年9月和演員女友安于晴在清邁逛夜市被抓包,他雖然認了,仍十分呵護戀情。欣賞女友懂事、獨立,他說現在的心境和劇中角色最後的轉變一樣,24歲的他已經「登大人」了。愛情麵包會兼顧他說:「以前年輕不懂事業的重要性,覺得可有可無,談戀愛就是我的全世界,愛情一沒了,整個人生就垮了,事業一團亂;現在做任何事都會謹慎小心,還是希望低調點,因為一不小心又會見光死,很多事都是自找的。」《這些年那些事》28日起在中視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晚間9點首播。(中國時報)

var _c = new Date().getTime(); document.write('');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台長: jhjlh751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