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5:50: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爛漫!新學期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4/4
櫻花爛漫!新學期開始!
春假裡,跑了北海道跟關西及合掌造的我一回到金澤,滿滿的櫻花就在跟我招手了!粉粉的櫻花開滿了整個金澤城,這個時候,趁著天晴騎著腳踏車四處晃晃真的是一大享受!然後看到四處賞花的人們看起來都是笑瞇瞇的,就覺得春天來了!好一個春天!櫻花爛漫!
終於瞭解為什麼日本人要在四月展開新學期,因為經歷了一個漫長的冬天,一進入四月,櫻花就一起開放了!春天真的是個令人心情好的日子!所以這個時候開學,大家的心情也一定非常好吧!
三月裡,我跑了不少地方。不過一回到金澤,本來應該要振作的,不過還是讓我混了兩三天,整天關在房間吃吃喝喝、無所事事、靠網路跟電視過活,完全沒有腦袋。一年之中,我老是會這樣,算是躲避吧!所以,這個新聞台也荒廢許久。恩~要振作!距離我回去台灣的時間,也只剩五、六個月了!!論文不作不行了!(我想要對付這樣懶惰的我,我是不是要去買個針,懸梁刺骨呢?)
至於,我的春假貧窮旅行日記,就先欠著吧!
ps.照片是金澤城現在的模樣,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看看!

台長: 阿倍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