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9:31:4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如其來的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天排兩齣戲共超過十個小時的工作量之後
造成一種現象

莫名的恐懼與肚爛

我不知該如何解釋那種奇異的感覺
好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因為我會為了這種度爛的感覺
放棄我原本已經繳錢報名的代課考試

颱風天排完戲剛好趕上末班捷運
然後在深夜的雨中
茫然的走著
隔天要考試的事情根本無法進入我的腦袋
甩掉尾隨在身後的不良少年
回到家把所有插頭都拔掉
能響的、會亮的、會轉的
通通拔掉
然後和貓咪玩追追樂

和朋友在MSN聊完
取得一個結論
「把明天的行程交給鬧鐘」
就睡了

休息一天
什麼事也沒做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劇組說明我的難處
嘻笑聲的背後是快崩潰的前兆
執行製作打包票的關照
應該算是一種慰留吧!
意思是說
每天通訊媒材的轟炸還是要持續囉?

算算
當我唸完研究所應該也逼近三十了
有沒有工作還是小事
重點是會不會還在這種漩渦裡繞呀繞的出不來?

有時真是搞不懂
老天老是出這種抉擇的難題給我
究竟是在試煉我的判斷力還是執骰子的功夫
今天路上騎車時就在想
等到了三十去借個精子生小孩
當單親媽媽位小孩奉獻
就不須繼續抉擇了
可以全心全意的為他/她
賺奶粉錢

台長: 賈思琳=Jocelyn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