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1 20:35:2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既然上了賊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要做個成功的海盜 !

更多經典名句請參考敝人在下小人我的狀態,謝謝。




終於發現其實我是個多麼犯賤的人,我以為我自己很專情,原來是因為

沒有新的人出現讓我轉移目標,突然跟哪個女生曖昧起來,就滿腦子都是她,

鬧到人家不理我的時候,這無俚頭的熱血就又自動熄滅 = =

..............................................................

欸,請集合念力弄一道雷把我劈死好嗎 ?

我使出我的小人物卡位當上月老之後,一定會讓妳們很幸福的阿 !

對不起我小說看多了 .......... |||

台長: 月漩渦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