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2 10:44:41| 人氣1,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型社區管理..是誰決定了偶的.."生命財產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型社區管理..是誰決定了偶的.."生命財產權".....

在幫忙社區換裝LED燈可能各位老闆要稍微留意一下燈管的品質問題



(中央社倫敦23日綜合外電報導)倫敦警方今天說,奪走79條人命的倫敦住宅大樓格蘭菲塔火災,起火點是一台故障的惠而浦(Whirlpool)Hotpoint冰箱,被熊熊火勢吞沒的大樓隔熱板,災後顯示未能通過安全檢查。

Cliff Wang 連材質都偷,正常能量釋放
Cliff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cooled.my/videos/816610961804802/
「 Our CooLED Tube VS XX Brand Cover look like same thing but different quality 」
233 次觀看
2016年5月20日 · 
Our CooLED Tube VS XX Brand Cover look like same thing but different quality
Sam Lin 有幾間真的有完整安規?要不要送一支去測看看?
Cliff Wang 拜託,這個是材質基本要求安規也是必須的
Sam Lin 你知道安規有幾樣?不是不會燒就是符合安規。你手上過的了ce,ul的拿一支去測看看會不會過,至於cns就算了。
Cliff Wang 我的過了日本PSE,CE,還有材質都有UL認證94V0,這本來就是基本。
台灣CNS規格也不會不嚴格好嗎。我連戶外投射燈都有UL認證,DLC list,就算我不一定知道安規有幾樣,全世界各國安規標準太多了,但是我的安規公司一定知道。
做符合安規的產品本來就是合格廠商的義務
Cliff Wang 台灣目前販售真正可以過安規的燈管,我至少可以給你5家。很多投機取巧的人,不代表大家都是投機取巧的人⋯
葉信鴻 Cliff Wang 東亞的呢?
Cliff Wang 呃,不好說,但是我傾向相信東亞的也是安規可以過的。
Xianzhe Liao 請問能私下說品牌嗎?
許家銘 什麼牌
黃國華 這很嚴重也想知道品牌~
言午許 請問能私下說品牌嗎?+1
許家銘 我看圖猜單邊供電的led
李家興 湯泉呀
林松岸 注意看他好像是變電拔掉換裝,LeD燈管
邱信邦 說到重點
林松岸 大大應該也看到了
Eddie Chang 請問~是因為這樣子的改裝方式容易造成類似事件嗎?
Takahashi Masahiro 這個要是給我遇到 一定先找廠商求償,再上朔到燈管製造商,這種會發生火災的東西敢賣人家
許富竤 做消防這麼久...我只想問...啥叫 碳粉 滅火器...
真心求教
洪銘尉 好像是乾式
林志銘 我也看到了。。
林育德 是乾粉吧
陳逸 碳粉滅火器會越噴越旺吧⋯⋯
Hophip Popin 碳粉是列表機吧...
韓鈞浩
Soron Hsu 碳粉噴下去就助燃了啊...
Wang Guo-chu 噴出來黑色的
巫威霆 這種社區汰換的案件我談太多了,管委會一心只想追求便宜
黃榜平 沒錯,什麼都只要便宜
黃俊憲 然後主委還要塔一手
巫威霆 所以只要是社區……我連講電話都不想講,一定會做白工
劉政鑫 看看社團裡有沒有湯泉的機電廠商要說明吧~不過我想應該會潛水
曾輝鵬 LED燈跟電源分離
邱信邦 可以轉貼嗎?
劉政鑫 這是今天新店人社團鬧很大的新聞,我也只是從社團轉貼來給各位老闆知悉有這嚴重的事
邱信邦 了解謝謝
陳世熊 嗯?你們是都住新店喔。
怎麼新店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呵呵
張祐誠 這關鍵就在CNS-14335耐燃性測試到底有沒有做
張祐誠 或是驗A出B
Cliff Wang 兄台專業,驗A出B的人太多⋯⋯
張祐誠 Cliff Wang 就是這些髒東西害我們做正規的難做死了,又打壞大家對LED燈具產品的名聲
Cliff Wang 我早就放棄燈泡燈管了,活到現在真的除了意志力,還有老天保祐
柏志 是沒有完整配套嗎?
舊式燈座配置新管?
林勝勇 奇異GE都被大陸LED打到退出亞洲市場,這是惡性循環的下場。
陳俊男 情形通常最多就舊式燈座直接上LED燈管 安定器沒拔
Leo Liou 社區的都要超便宜那種......
張祐誠 不管是燈座或是燈管,材質你就是不能有延燒現象阿!溶解後還會燒,就是你塑膠材質裡面偷料減少阻燃劑,這種東西對成型來說加多塑膠會較硬製程速度會變慢,或是塑膠厚度增加但是你塑料成本會上升,一偷料發生問題超危險的。
黃丞毅 重點是哪一家的燈管阿,有誰有認出來嗎= =
簡世楷 其實不能全怪廠商!社區要便宜,惡性循環下,自然提供的是便宜貨!
林雨潔 我想說句大家都不愛看的
#價格!一昧的追求低價格
嘴巴都說品質
結果呢 心裡卻是要低價格 
現在哪家大廠不是陸製的
包裝上哪家不是印臺製的
這些廠商燒了 一支換一支 
誰理會這些毀損
我親身遇過不良廠商
什麼都不賠償的
簡世楷 台灣的市場!消費者的習慣!便宜才是王道!出了問題再來怪廠商,再來怪施工者!你只願意花50塊買一塊牛排,我總不可端出200塊的和牛給你吧!好,就算我把和牛端出來了,跟你說這塊牛肉多好吃,重點你花的下去嗎?
張祐誠 所以有時候覺得他們死好活該
簡世楷 我自己是生產消防LED停電照明燈!有時跟客人說的口沫橫飛,產品多好又多好!最後只得到一句話「你比別人貴,便宜的就好,我檢查會過就好」
林雨潔 簡世楷 很無力 對不對
要便宜出事又要扛
張祐誠 對!我司也一堆這種(話說你們燈是有過消防那邊安規嗎,那檢驗比一般燈嚴格更多,辛苦了)
簡世楷 林雨潔 我們公司做消防的燈具快30年了!台灣的人,永遠燒不怕!難道真的是「檢查會過就好?」
簡世楷 消防類的東西一定要過消防署的認可才可以販售!
林雨潔 簡世楷 我也遇過這樣的客戶,最痛恨的是遇到不良廠商,燒了只告訴我:【不要讓記者拍到我們公司的產品】
人根本都不來現場。
燒起來是妳賣的妳負責
這家廠商他們才不理咧
有事都推給燈座,推給建築線路,推給安定器製造商,講的他們也是受害者
,貪便宜的就算燒死人了
也不怕
簡世楷 林雨潔 台灣人永遠學不乖!永遠都是別人的錯,自己都沒錯(不管是廠商或消費者)
廠商怪消費者出低價,我也只能出劣質的東西!
消費者怪廠商出劣質的東西確不去檢討自己付出了多少錢!
惡性循環下,整個市場就蹦壞了,只會越來越爛!
然後出了事情再來檢討!
風聲過了後,大家又不會記取教訓,繼續惡性循環
林雨潔 簡世楷 沒錯
簡世楷 林雨潔 感謝認同!
林雨潔 簡世楷 我太有感了
Eddie Chang 請問可以借分享嗎?
劉政鑫 這是今天新店人社團鬧很大的新聞,我也只是從社團轉貼來給各位老闆知悉有這嚴重的事
吳舜文 一分錢一分貨
林雨潔 我遇到的,半年內燒二次



Francis Hsu 樣式有點像索xx ,可以請問是哪家燈管嗎,謝謝
林雨潔 現在外面的樣式 幾乎差不多
你說的是哪家啊
林燕興 有品牌的都不一定可靠,雜牌的一率不用,以免找自己麻煩,及潛藏意外的發生。
張祐誠 X雷X XX特,大陸的牌子
張祐誠 他的燈管我看過線路設計,還不錯,用料也不錯,還行
簡世楷 大陸貨不見得爛!
但便宜的大陸貨一定不好
Francis Hsu 因為最近第一次用小批量還在觀察,我比較在意品管,如果把關不佳不管大小品牌,都是在自砸招牌
張祐誠 Francis Hsu 給你讚
林雨潔 張祐誠 你看見的是這樣的嗎



張祐誠 林雨潔 這是驅動,燈入電為交流110到265,多為T8燈管使用,這次出問題的是T5,又叫直上式,不必裝這個,但一定要跟安定器裝,很多水電傻傻直接拿市電直接通燈管,一定爆。
林雨潔 這顆是燈管裡拿出來的
張祐誠 祐祐來開班授課:Led顆粒原則上封裝晶片為直流電驅動,而市電都走交流,所以一定要裝一顆轉換電路來把交流電轉成直流電燈珠才能正常作動,另外因為市電電壓對燈珠驅動電壓來說太高,所以電路也要把轉換電壓降下來,最後,供應的電流給燈珠要穩定,不能一下太高一下太低,太高甚至會燒壞燈珠,太低會不夠亮,這就是這顆東西的功用:轉換、降壓、穩流,照片這顆的設計只是基本款。
Francis Hsu 基本上定電壓 定電流 散熱做的好,品質就會頭好壯壯 💪💪💪
林雨潔 Francis Hsu 還要零件用的好 才是良品
張祐誠 所謂一顆好的驅動,還要有過電壓過電流保護、EMI無電磁波干擾、跟光源模組搭配無頻閃現象,想增強功力,明緯的規格書跟安規把它看懂就很夠了。
馮宥嘉 張祐誠 然後零零總總加一加 買的起的也沒幾個了
張祐誠 馮宥嘉 哈哈,對啊!我司曾經接過客戶做出一支一萬的燈管要唱歌、會監控、會因應使用者心情變換色溫、不斷電、拆下可做手電筒,只做10支就沒有下聞了。
張祐誠 這邊前輩們多是中間商,要學的是怎麼挑到好又安全的燈具,把規格書跟BSMI報告看懂就很棒了,跑標案才不會卡卡,也才能因應五花八門的需求
張祐誠 回到正題,這顆體積是塞不進去細細的T5的,然後案場們業主有裝安定器的多半不願意拆下那些老舊的安定器,工班也討厭改線,所以T5Led燈管電路設計必須配合安定器設計,讓工班可直接裝上,直上式的名字就是這樣來的
林雨潔 張祐誠 那顆就是你說的那家的T8燈管裡拿出來的
林雨潔 張祐誠 這也是



Vince Lu 小弟目前也是使用索xx 用起來感覺還ok燈管還算耐用。張祐誠 張大 原來他是大陸牌子喔?我以為是台灣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比較推的牌子?!
林雨潔 我怎麼感覺好像是我遇到的那家廠商
楊智皓 我遇到連東X的也會,但是主要原因還是在因為價格被下壓,安裝廠商直接把啟動器拔下來後就直接裝上燈管了,裡面的線路連改都沒有改為直接送電的關係。
葉信鴻 是喔
楊智皓 是的,因為現在LED燈管的變壓器都做的很小一個在單邊所以會有接觸不良或者是燈具裡面的電容及變壓器造成過熱燒起來。
林勝勇 東貝
Eric Long 我曾經遇過不改線 倒至致安定器過熱燃燒 差點火災
邱復元 這要會同施工廠商和品牌公司技術員勘查問題才能知道是施工過程不對還是燈具出問題!
如果真是LED燈管的問題,那麼燈商應該負責賠償事宜~
另外安裝施作過程出問題也可能!
潘俊碩 第二點寫到接觸不良
吳智恩 我之前住的社區欸 那個燈管燒掉不意外 裡面的工程不是想像中的單純
蕭宇淞 新店消防局,哈哈哈。
新店只有消防隊。
消防局是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火災調查科所鑑定。
蕭宇淞 這個問題我問看看
C.J. Lee 如果是買整組的LED燈座及燈管,這種事情的發生率就比較低吧。
曾輝鵬 不一定,LED燈跟電源分離
劉宇家 看到這篇,跟大家分享!
專業的技術,真的是無價!



Shin-Ru Tsai 如果是整組一樣牌子的燈座+燈管還是燒起來,才大多是產品問題
拿兩個不同的東西去接上做測試一定會有不合的問題
陳翔翔 我是懷疑 線路沒改直接更換led燈管機率比較高 (安定器內部線圈 起動起內部有電容 耗電溫度高)led設計高亮度 溫度低 有電就亮 沒點就熄)應該是燈座沒換直上led燈管
Jiang Hill 錢啊!!
芯舍 舊電子安定器沒拆
鄭國祥 外面都幾乎只做直接更換LED燈管的動作 沒斷除燈具內安定器 電源跳線直接接 燈管兩端,地下室停車場24小時不間斷的點燈通電高熱散不去 累積的熱源從 T8舊燈具的鐵芯安定器發燙傳導 很容易就這樣了, 就T8燈具要換裝 LED燈一定要改線路,結果大家以為換LED燈就省電了,卻不知道 鐵芯安定器 4尺的一顆耗電 10W 雙燈的耗電 20W,就這樣浪費掉這安定電更產生高熱 = 危險相隨~
游伯堅 沒有改直接供电,再好的LED也會燒壞再說管委會有沒有給機電施工費就……
吳順楷 ㄧ大堆
買燈管送安裝
問題還是在時間工錢的上面
翁宇宏 碳粉滅火器
這招要學起來
楊翔 此燈管沒有過熱、過電壓保護機制,容易引發火災
Cliff Wang 各位,安定器沒拆不會過熱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就是每支多耗1-3W的電而已。
但是啟動器要拔除!當然最好是直接給電,改線路。
許家銘 我很好奇不拆安定器還可以並接是怎麼接的,有照片嗎?我的做法不拆安定器也是會剪斷安定器,所以我很懷疑是單邊供電的led,接點太近,場所粉塵太髒導致短路起火
許家銘 菲*浦有單邊供電,板主照片也是拍單邊燃燒,單邊供電有人知道嗎?
徐運昌 看來是舊灯具換灯管,内部安定器没有切除所致。
許家銘 單邊供電接線



黃創雍 怎麼會這樣
言午許 單邊供電目前不只一家生產
Tawei Chen 我一直對led燈泡的環保節能有很大存疑,電沒省多少,生產時的成本和能源遠超過傳統省電燈泡泡,底座的溫度更是嚇人。
曾輝鵬 請用LED燈跟電源分離安全又好用,可以參考我的案例

台長: Mr.chung
人氣(1,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願面對的真相 |
此分類下一篇:..畫大餅的"工程顧問公司"....
此分類上一篇:..租屋裝修盲點糾紛.....破壞結構"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