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21:01:2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巧合怎麼唱? 巧合MP3下載_0

巧合怎麼唱? 巧合歌詞!



作詞:莊奴

作曲:湯尼

#MUTUAL光華東一街英文補習班推薦_CHAIN#編曲:杜自持

世上的人兒這樣多 你卻碰到我

過去我沒有見過你 你沒見過我

這樣的機會不太多 只能算巧合

湊巧相遇在一起 相聚只一刻

我看你你看我相對默默無話說

偶然間這一刻轉眼就溜過

是否還能再見面誰都不敢說

以後我會見到你你已忘了我

這樣的機會不太多 只能算巧合

湊巧相遇在一起 相聚只一刻

我看你你看我直潭路英文補習班推薦相對默默無話說

偶然間這一刻轉眼就溜過

是否還能再見面誰都不敢說

以後我會見到你你已忘了我

新城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福美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特別幫大家整理 巧合影評




標籤: 巧合 youtube, 巧合 mv, 巧合 錢櫃, 巧合歌詞, 巧合好樂迪, 巧合星聚點, 巧合mega下載, 巧合享溫馨, 巧合ktv, 巧合好樂迪ktv, 巧合kod, 巧合下載
大平窩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長: jglpgueedgu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