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3 16:34:1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若想分床睡,男人能堅持多久?3個已婚男人的想法很意外

亦舒說:“我們愛著的是一些人,而與我們結婚生子的又是一些人”,談戀愛時,如果他們同居瞭,會被別人指指點點,但婚後,就不一樣瞭,他們成瞭合法的夫妻,可以名正言順的過二人世界。

二個人在一起生活,能享受甜美的愛情,能共同為美好的未來而努力。

在生活中,當然也會有委屈和不滿,要是兩個人脾氣不不合或者有別的原因,就會吵架。吵架後,兩人最直接的相處方式就是睡在不同的房間裡。

犀利士治療攝護腺肥大的临床研究与证据分析

因為隻有彼此看不到對方,才能讓自己不那麼生氣。

夫妻睡在各自的房間裡,這樣的生活狀態男人能維持多長時間?采訪瞭三個男人,聽聽他們怎麼說。


1.“隻能是三四天”

藍龍今年三十二歲,他是個普通的工人,其妻子是白羽,他們夫婦已結婚四年瞭。近四年來,他們一直保持著良好的關系,但是大多數夫婦通常會有一些吵鬧,他們兩人也一樣。

藍龍說“結婚那幾年,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但夫妻在一起生活,總會有爭吵。其實吵架的情況並不多,吵架的程度也並不很激烈,但有時,特別是心情不好時,小的一次吵架就會變成大的爭吵。”

他接著說:“吵得很厲害的時候,我們就會分房睡覺,老實說,和她分房睡過之後,我通常隻會堅持三四天,就主動向她承認錯誤,並希望和她不再分房睡瞭。最初的感情基礎真的很好,看到她生氣,看到她不開心,我也會很難過。”

一個有很好情感基礎的人會很珍惜這段感情,所以當他們爭吵時,即使他們分開睡,男人也隻會堅持很短的時間,通常是三到四天或者更短,雙方其實都很恩愛,睡在各自的房間,隻不過是在賭氣而已,他們其實並不真的討厭對方。


2.“堅持半個月”

40歲的王剛,和妻子李麗結婚已經6年瞭,他們的感情很一般,雖然不是特別好,但也不算太差。兩人都比較能包容對方,碰到問題時,他們都會先讓自己冷靜下來,再去解決問題。

犀利士每日錠:同時治療攝護腺肥大和陽/痿的好選擇

王剛說:“這些年我和妻子過得很愉快,雖然我們的感情並不特別好,但互相還是對對方是滿意的,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沒有矛盾,有瞭矛盾,我們自然而然的會分開睡。”

他接著說:“分開睡,我最多能堅持半個月,曾經我提議把父母接過來住,她不同意,然後就發生瞭正常,這次吵架很激烈。”

犀利士藥局有賣嗎?犀利士預防攝護腺肥大

more info

“然後,我們開始睡在各自的房間裡,半個月的分房,我開始思考一些問題,如果我們繼續這樣的一個分房睡的狀態,我想我們的感情將會破裂。”

隨後,王剛說,他便主動和妻子談話,就此結束瞭這場分房睡的紛爭。

據王剛介紹,他和妻子分居的時間長達半個月,這是極限瞭,主要因為王剛能夠顧全大局,他不想要他的婚姻破裂。

如果時間再長一點,說不定,他們真的會讓美好的婚姻變得搖搖欲墜瞭,所以每一次都是王剛主動聯系他的妻子。


3.“堅持一個月”

今年五十二歲的肖嘉,他的妻子名叫王敏,他們一起生活瞭二十多年,也算是老夫老妻瞭。

肖嘉說:“如果我和妻子睡在不同的房間裡,我覺得自己可以忍受一個月。怎麼說呢,其實這個年紀以後,吵架在所難免,吵架之後自然就分開誰瞭,有時候分開睡,反而會覺得很開心。”

click here

他接著說:“我可以在我的房間裡一直吸煙到一點,要是兩個人睡一間房,她肯定會罵我,

但是我明白,我們不可能一直分開睡,所以我和她不睡在一起的時間,絕對不會超過一個月。我不僅要享受一個人睡的舒適,還要照顧到兩個人的感情。”

犀利士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狀:安全性和耐受性的評估

肖嘉和她妻子已經屬於老夫老妻,到瞭這個年紀,肖嘉是想分開睡覺的,他享受不受妻子束縛的感覺,但他也知道,長時間的分房睡覺,肯定會影響到雙方的感情。所以他和妻子不會在單獨的房間裡睡超過一個月。

小結

不同的人,對這個問題會有不同的回答,兩個人相處,無論是談戀愛還是已婚,都盡量不要分房睡,因為那樣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單身的時候,你想著能有人管你多好,當有瞭伴侶,又渴望著自由。所以,愛情,不要著急,該來的時候就會到來,到來瞭,就好好珍惜,珍惜枕邊人的嘮叨,枕邊人對你的束縛。

台長: ibuy0905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