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5 11:38:2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頂流影帝:@溫酒老婆,什麼時候回家?我想你了。

   溫酒看著他們震驚又尷尬樣也沒說什麼,畢竟原主從嫁過來開始一直都是自己在房間吃飯,見到她下來感到震驚也是正常的。

  溫酒像什麼也沒看到一樣淡定:“王叔,今天吃什麼?”  “少夫人,今天的早餐有灌湯包,小籠包,豆漿,油條,三明治,牛奶,您需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要什麼?”  溫酒聽著王叔報菜單,眼神慢慢亮起來:“全部都上一份,謝謝。”  王叔怔住,但很快回復道:“好的,小少爺要什麼?和平常一樣嗎?”  程程本來想和媽媽吃一樣的,但是聽到媽媽點這麼多,自己吃不了那麼多,爸爸說過不可以浪費食物。  程程聲音帶著點失望道:“王爺爺,我和平常一樣就好,謝謝。”  溫酒察覺到程程的小失望,但想了想,也想不出程程為什麼失望,可能小孩子就是喜怒無常吧。  橫店。  “好,卡。”  蘇導看著漫步向他走來的雲璟清,溫潤如玉,五官俊朗,忍不住腹誹,就這顏值和演技怪不得這麼多人追,嘖嘖。  “璟清,恭喜殺青,這是你的殺青紅包。”  雲璟清收下蘇導遞過來的紅包,輕抬眼皮,禮貌地笑著感謝。  雲璟清低沉磁性的嗓音中透露出歉意:“蘇導,今晚的殺青宴我就不參加了,我還有事要忙,不好意思。”  “沒事,你個大忙人,我還不知道嗎?路上小心。”,蘇導拍了拍雲璟清的肩膀。  雲璟清頷首,邁步向化妝間走去。  旁邊等待的小高連忙跟上去,把水遞給雲璟清。  “璟哥,喝點水吧,累了一上午了。”  “嗯,王叔有沒有發信息來。”  “沒有。”  雲璟清低喃道:“沒有嗎?”  “璟哥,你說什麼?”  “沒什麼。”  “飛機安排在幾點?”  “下午1點,回到京市估計要4點了,正好可以和程程吃個晚餐。”小高一想到璟哥的兒子程程喜歡裝小大人的萌萌噠樣就忍俊不禁。  雲璟清一想到程程,眸底閃著笑意,好像有三個月沒見了,也不知道有沒有想自己。  朝陽一號別墅餐廳。  王叔和程程目光呆滯地看著溫酒快速又不失優雅地解決桌上的早餐。  王叔和程程這時難得同步地想溫酒這是多久沒吃飯了?要不然是如何做到一口一個灌湯包,倆口一個三明治的?  溫酒察覺到他們的情緒,但沒有就此放下手裡的食物,畢竟她已經很久沒有吃到如此新鮮美味的食物了,即便她成了喪尸王,也忍不住對食物的渴望。  不過,看到程程一直盯著她,不吃東西,還是忍不住說:“小橙子,快點吃,等下涼了,就不好吃了。”  程程聽到小橙子三個字愣住了,指了指自己,眼含期待:“媽媽,小橙子是說我嗎?”  “嗯,我給你起的專屬暱稱,喜歡嗎?”  程程耳朵忍不住紅了,聲音小的像蚊子一樣:“喜歡。”  “喜歡就好,快吃吧。”  “嗯。”程程的小胖手有點笨拙地拿起三明治慢慢地啃著,時不時喝一口牛奶。  溫酒吃完早餐後就讓王叔準備些零食飲料在茶几上,躺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著零食,啊,真舒服。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溫酒剛躺好,程程就用他萌萌噠的小奶音問:“媽媽,我可以幫你按按腿嗎?”  “可以,不過我更想小橙子過來和我一起躺著看電視,好嗎?”  程程臉刷一下就紅,好奇地問道:“是躺在媽媽懷裡嗎?”  “你不願意嗎?”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