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5 10:25:1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她只是想藉個男人演場戲,卻意外揭開了兩個驚天大秘密……

 洲際大酒店,時卿去相親之前,先上了一趟洗手間。

  洗手台那邊,有人在議論:  “媽,周家會不會看不上時卿那小野種?我看過時卿的資料,長得倒還可以,可眼睛高度近視,整個人呆呆的,高中都沒上完,聽說被拐騙了,最近才回來,是個無業遊民……”  “你最好祈禱周家看得上。要是他們嫌棄她沒文化,沒教養,沒氣質,把目光落到你身上,那就麻煩了。那位周大少得了一身的花柳病,誰嫁給他,誰得八輩子血黴……”  “媽,要不,我就不出席了。萬一周家看上我怎麼樣?我挺擔憂的。”  “不出席顯得沒教養。你放心,媽媽不會讓你嫁給那個花花公子的……餵,我們馬上就到……”  那個做母親的接了個電話,拉著女兒走了。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時卿從蹲位出來時,洗了洗手,漂亮的唇角發出一記冷笑,眼神駭人。  時家還真會給她選丈夫。  生了一身花柳病,他們還在拼命撮合這段婚姻?  這得懷多狠的心,才能這麼迫不及待地將她往絕路上逼?  很好,那就別怪她不客氣了。  扯了一張紙,時卿淡漠地擦乾,揉成一個球,轉身後,隨手往後一投,命中垃圾筒。  來到包廂外,父親時亮就守在外頭,看到她過來,一臉怒容地走近,指著她身上的衣服,還有那醜到讓人絕望的眼鏡,劈頭就吼:  “讓你打扮一下再過來,為什麼不打扮?你這樣蓬頭垢面的,想丟誰的臉?”  時卿一臉波瀾不驚,“從小到大,我就這麼打扮,要是看不慣,我離開就是。”  她調頭離開。  真是太沒教養了。  時亮氣得要吐血,一把將人拉住:  “你要是敢走,我現在就打電話,讓你的瑞姨從VIP病房滾蛋。給我進來。”  這就是她父親。  從小到大,沒給過她半分親情,如今,只想壓榨她的剩餘價值。  什麼血濃於水,全他媽騙人的。  時卿被拉進了包廂。  包廂裡有不少人,時卿清冷的目光從他們身上一掠而過時,記住了他們的樣子,也看到了那個相親對象——  一個戴著眼鏡,眼神挑剔,看到她時毫不掩視其嫌惡之色的年輕男子。  “周大少,這位就是我的大女兒,時卿。時卿,這位便是爺爺在世時給你訂下的未婚夫——周行川。”  父親在邊上陪笑介紹著,那諂媚之色,令人作嘔。  賣女求榮的腌臢貨。  時卿看到周行川身邊坐著一對中年夫妻,一個西裝革履,一個旗袍娉婷,應是他的父母,一見到她立刻沉下了臉。  又醜又土。  給他們儿子提鞋都不配。  “時小姐,我能單獨和你聊聊嗎?”  周行川走了過來,用一種輕蔑的眼神打量她,這種貨色,也敢拿出來丟人現眼?家裡那死老頭子,真是老糊塗了。  “好啊,那你們到外頭先走走,互相了解一下再來用餐。卿卿,好好聊啊……”  時亮見周行川走了出去,忙把時卿推了出來。  走道上很安靜,周行川走了幾步後站住,抱胸,用一種不可一試地眼神睥睨著:  “時卿,彎子我就不繞了,咱們把話攤開來講,我,周行川,素來只喜歡聰明漂亮有身材的女人,像你這種品味土到讓人大開眼界的,我無福消瘦。所以,我們的婚事必須作廢……”  自以為是的男人,說的話都是自以為是的。  “好。那就退婚吧!”  時卿聲音冷落,簡單落下一句,調頭就走,走了兩步又調過頭補刀:  “對了,時家二小姐時韻,已年滿二十歲,和你很配。建議你換個結婚對象,要不然,你恐怕沒資格繼承你爺爺留下的股權,虧的人是你,不是我……”  嗯,她怎麼能便宜算計她的人?  周行川愣了一下。  啥情況,她怎答應得這麼爽快,而且,還知道他的婚事和股權掛鉤?  嘖,這張小嘴,倒是挺牙尖嘴利的。  不過建議倒是很實在。  時韻青春可愛,聰明懂事,是個不錯的結婚對象。  那就這樣愉快地決定了。  *  時卿還未到醫院,就接到了時亮的電話。  這個男人沖她怒吼:  “時卿,你竟敢害你妹妹,居然讓周行川娶你妹妹?你……你到底還有沒有人性了?”  掏了掏耳道,她望著窗外川流不息的車流,淡淡道:“這叫害嗎?這叫成全,是兩全齊美。”  “你等著,你敢算計你妹妹,我立刻讓人把趙瑞兒從醫院趕出去……”  他好像也只有這件事可以威脅她了。  可她一點也不在乎,“你可以試試。”  那是公立醫院,只要住進院,及時交費,院方沒權利隨隨便便把病人趕出去。  她掛了電話,冷冷一笑:  醫院要是敢轟人,她就敢讓醫院名聲掃地。  *  另一頭,時亮被電話裡的嘟嘟聲氣得整個人都要原地爆炸了。  邊上,二女兒時韻在哭,“媽,我不要嫁給周行川,我不要嫁……我有喜歡的人,絕對不要嫁給這只花蝴蝶……”  時夫人在邊上安撫,“不嫁不嫁,放心,嫁給周行川的,只可能是時卿……”  時亮最疼愛這個女兒,見女兒哭成淚人,氣啊,立刻拎起電話就打了一通電話出去: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餵,常副院長嗎?請你辦一件事,麻煩找個理由把病人趙瑞兒給我轟出第一醫院,只要你願意轟,你們那批設備我捐了……對,我要封殺她,讓她沒地方求醫……”  在嘉市,他還是有點份量的,想要整死這趙瑞兒,他有的是手段。  結果,對方一句話,令他愣住了,眼珠子都瞪直了:  “什麼?她出院了?”  剛住院,檢查都沒做,就出院?  這是什麼神操作?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