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5 09:06:2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要挖坑陷害女主時,男主:“親我一下,我找人幫你挖!”

春日,晨光熹微。

  院子裡靜悄悄的。  忽然,一道金黃色的光束如飛火流星,急速穿過院子。眨眼之間,已經穿過房門,進入了房內。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這道光穿過床帳,直直落在睡夢中的女子身上。  待光束漸漸散去,長長的睫毛輕輕顫動,眼睛張開,卻不見絲毫睡意。若曦起身撥開床帳,身著寢衣下了床,仔細打量這個房間。  日後,這將是她的閨房。  半個小時前……  若曦睜開眼睛,周圍是一片純白色的世界,除了白色,什麼也看不到。她迷迷糊糊地坐起來,環顧四周,還是沒有想出自己究竟身在何處。  “你好,宿主,你終於醒了。”若曦面前突然出現一個淡黃色的光球,正散發著柔和的光暈,入耳的是機械的女聲。  “你是……”若曦好奇地睜大眼睛,打量著這個光球。  “我是百分系統,一個小時之前,你已經因車禍身亡。恭喜你,幸運地被我們選中……”  機械的女聲提醒了若曦,她一下子想起自己生前的最後一幕:天氣很晴朗,陽光甚至有些刺眼。去面試的路上,她一邊走一邊認真回顧主考官可能會問的問題。綠燈亮了,她舉步向馬路對面走去。突然,一輛超速行駛的汽車將她撞飛……  畫面在若曦腦海中閃過,一幕一幕,彷彿在看電影中別人的故事,可是對於若曦而言卻如此震撼恐怖。她放聲尖叫,感覺自己的心好像被人緊緊地揪住,呼吸不暢,渾身都在冒冷汗。  若曦摀住胸口,大口喘氣,過了好一會,才使情緒平復下來。  “你……你是說,我已經死了?”她再一次向系統確認,神情不安,卻又希望能得到其他答案。  “是的,不過你現在有了一個可以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的機會。”  “是什麼樣的世界?”  “正如我剛才所說,宿主將穿越到一本叫做《雨燕漫長空》的小說中,並綁定百分系統,通過完成任務不斷加分。當累積得到一百分的時候,宿主就可以擁有在書中世界繼續生活的權利,並且作為獎勵,系統還可以幫你實現一個願望。”  又得到一次生命聽起來還不錯,可這本小說的名字對於若曦來說很陌生,她撓撓頭,一臉困惑。  系統好像看出了她的困惑:“這是從宿主沒有讀過的小說中隨機選定的。”  “那原來的趙若曦呢?”  “原來的趙若曦只是書中的人物,所以綁定之後,你就是趙若曦,趙若曦就是你。”  “我的任務是什麼?是攻略男主還是反派?”  “你的所有任務都是為了維持原主在書中的人設,促進劇情的發展。”  “如果我成功完成所有任務,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繼續生活嗎?”  “很遺憾,宿主。你原來的身體已經因車禍而嚴重受損,因此,你不能再回到原來的世界中了。”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在原來的世界中,若曦從小在孤兒院長大,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長什麼樣子。但她也收穫了很多來自周圍人的關愛,有同在孤兒院的朋友,社會上的好心人,還有大學的同學......聽說自己再也見不到他們,若曦心中難免有些遺憾。  “如果任務失敗呢?我會怎麼樣?”  “任務失敗,宿主將被抹殺。”  剛剛經歷了車禍的若曦聽到抹殺兩個字,冷汗又不由自主地冒了出來。  看來她沒有選擇,只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系統佈置的任務了。  不過合作前可以試著再談談條件。  “那麼,我可以許願把一個願望變成無數個願望嗎?”  “這種不合理的願望是不能被實現的。”如果系統有表情,若曦敢說她會看到系統翻白眼冒黑線。  “一個願望太少了!畢竟要想完成你佈置的任務也要付出很多努力,為了咱們能順利合作,不如改成三個願望怎麼樣?”  系統:……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