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15:35:2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驚!她明明有按時吃避孕藥的,怎麼還會懷孕呢?

 蕭涵把她摟在懷裡,讓她在他懷裡哭。

……哭了將近一個小時,眼睛都腫了,姚宓的悲傷才有一點點緩過來。看到蕭涵的西裝被她的淚水打濕了,還沾上一些鼻涕,姚宓很過意不去,也挺尷尬的。她滿臉歉意看著蕭涵,說:“對不起!我……會賠你乾洗的費用的。”“一件衣服而已,不用介意。”“太感謝你了!”“姚小姐,你有什麼打算?”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姚宓不說話,搖搖頭。蕭涵犀利的眸盯著她,說:“這麼嚴重的車禍,恐怕要打官司,糾紛肯定是有的,而且,有可能會拖上幾年。你要找律師,你要有心理準備,賠償金肯定不少。你父親的車應該買保險了吧?你應該聯繫保險公司那邊,但是,理賠的賠償金也是有限的。”突然,淚霧在她眼眶裡聚攏,慢慢地滑落,姚宓又哭了。以前,她都是過得無憂無慮。她一門心思放在藝術創作上,從未經歷過這樣的變故,從未處理過這樣的事。蕭涵的話很有道理,她是要做打算了。爸爸走了,她一定要儘自己所能把弟弟救活。忽然,蕭涵拿起姚宓的手,在她手心裡寫下電話號碼。“需要幫忙,你給我打電話。” 姚宓愣愣地看著蕭涵。又看了手心裡的電話號碼。蕭涵:“姚小姐,我還有事,要先走了。”姚宓點點頭,說:“謝謝!麻煩你了!”“發生這種事,家屬很傷心難過,衝動極有可能發生的。姚小姐,你盡量不要單獨與家屬接觸。你可以求助交警和民警,他們會與你一起協商和溝通的。”“我知道了。”蕭涵馬上離開了,李揚跟在他身後。想了想,姚宓把蕭涵的電話號碼加到了手機通訊錄。……姚宓給胡欣打電話,她竟然關機了。沒多久,姚宓在醫院裡見到了殷世博。匆匆走過來,殷世博要抱住姚宓。剎那間,姚宓把他推開。殷世博太噁心了,看到他都覺得污染了眼睛,反胃!姚宓瞪著殷世博,怒斥:“滾!”殷世博一副深情款款的模樣,柔聲說:“姚宓,我知道姚叔叔出事了,我真的想關心你,很心疼你,讓我陪你,好不好?”這個渣男還要臉嗎?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不知羞恥睡在她爸爸的床上嗎?真齷齪!姚宓大聲吼:“滾!”殷世博定定看著姚宓。這個女人就連發脾氣都是那麼美!蕭涵把她摟在懷裡,讓她在他懷裡哭。……哭了將近一個小時,眼睛都腫了,姚宓的悲傷才有一點點緩過來。看到蕭涵的西裝被她的淚水打濕了,還沾上一些鼻涕,姚宓很過意不去,也挺尷尬的。她滿臉歉意看著蕭涵,說:“對不起!我……會賠你乾洗的費用的。”“一件衣服而已,不用介意。”“太感謝你了!”“姚小姐,你有什麼打算?”姚宓不說話,搖搖頭。蕭涵犀利的眸盯著她,說:“這麼嚴重的車禍,恐怕要打官司,糾紛肯定是有的,而且,有可能會拖上幾年。你要找律師,你要有心理準備,賠償金肯定不少。你父親的車應該買保險了吧?你應該聯繫保險公司那邊,但是,理賠的賠償金也是有限的。”突然,淚霧在她眼眶裡聚攏,慢慢地滑落,姚宓又哭了。以前,她都是過得無憂無慮。她一門心思放在藝術創作上,從未經歷過這樣的變故,從未處理過這樣的事。蕭涵的話很有道理,她是要做打算了。爸爸走了,她一定要儘自己所能把弟弟救活。忽然,蕭涵拿起姚宓的手,在她手心裡寫下電話號碼。“需要幫忙,你給我打電話。” 姚宓愣愣地看著蕭涵。又看了手心裡的電話號碼。蕭涵:“姚小姐,我還有事,要先走了。”姚宓點點頭,說:“謝謝!麻煩你了!”“發生這種事,家屬很傷心難過,衝動極有可能發生的。姚小姐,你盡量不要單獨與家屬接觸。你可以求助交警和民警,他們會與你一起協商和溝通的。”“我知道了。”蕭涵馬上離開了,李揚跟在他身後。想了想,姚宓把蕭涵的電話號碼加到了手機通訊錄。……姚宓給胡欣打電話,她竟然關機了。沒多久,姚宓在醫院裡見到了殷世博。匆匆走過來,殷世博要抱住姚宓。剎那間,姚宓把他推開。殷世博太噁心了,看到他都覺得污染了眼睛,反胃!姚宓瞪著殷世博,怒斥:“滾!”殷世博一副深情款款的模樣,柔聲說:“姚宓,我知道姚叔叔出事了,我真的想關心你,很心疼你,讓我陪你,好不好?”這個渣男還要臉嗎?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不知羞恥睡在她爸爸的床上嗎?真齷齪!姚宓大聲吼:“滾!”殷世博定定看著姚宓。蕭涵把她摟在懷裡,讓她在他懷裡哭。……哭了將近一個小時,眼睛都腫了,姚宓的悲傷才有一點點緩過來。看到蕭涵的西裝被她的淚水打濕了,還沾上一些鼻涕,姚宓很過意不去,也挺尷尬的。她滿臉歉意看著蕭涵,說:“對不起!我……會賠你乾洗的費用的。”“一件衣服而已,不用介意。”“太感謝你了!”“姚小姐,你有什麼打算?”姚宓不說話,搖搖頭。蕭涵犀利的眸盯著她,說:“這麼嚴重的車禍,恐怕要打官司,糾紛肯定是有的,而且,有可能會拖上幾年。你要找律師,你要有心理準備,賠償金肯定不少。你父親的車應該買保險了吧?你應該聯繫保險公司那邊,但是,理賠的賠償金也是有限的。”突然,淚霧在她眼眶裡聚攏,慢慢地滑落,姚宓又哭了。以前,她都是過得無憂無慮。她一門心思放在藝術創作上,從未經歷過這樣的變故,從未處理過這樣的事。蕭涵的話很有道理,她是要做打算了。爸爸走了,她一定要儘自己所能把弟弟救活。忽然,蕭涵拿起姚宓的手,在她手心裡寫下電話號碼。“需要幫忙,你給我打電話。” 姚宓愣愣地看著蕭涵。又看了手心裡的電話號碼。蕭涵:“姚小姐,我還有事,要先走了。”姚宓點點頭,說:“謝謝!麻煩你了!”“發生這種事,家屬很傷心難過,衝動極有可能發生的。姚小姐,你盡量不要單獨與家屬接觸。你可以求助交警和民警,他們會與你一起協商和溝通的。”“我知道了。”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蕭涵馬上離開了,李揚跟在他身後。想了想,姚宓把蕭涵的電話號碼加到了手機通訊錄。……姚宓給胡欣打電話,她竟然關機了。沒多久,姚宓在醫院裡見到了殷世博。匆匆走過來,殷世博要抱住姚宓。剎那間,姚宓把他推開。殷世博太噁心了,看到他都覺得污染了眼睛,反胃!姚宓瞪著殷世博,怒斥:“滾!”殷世博一副深情款款的模樣,柔聲說:“姚宓,我知道姚叔叔出事了,我真的想關心你,很心疼你,讓我陪你,好不好?”這個渣男還要臉嗎?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不知羞恥睡在她爸爸的床上嗎?真齷齪!姚宓大聲吼:“滾!”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殷世博定定看著姚宓。這個女人就連發脾氣都是那麼美!她還是無時無刻激起他的征服欲,真想摘了這朵嬌嫩的花!“姚宓,我們有婚約,說起來,你爸爸也是我的岳父,我應該幫你,照顧你,我不忍心讓你一個人去面對這一切。你放心,還有我,我不會讓你再傷心難過。”“殷世博,我不想看見你,我也不會嫁你。我從來就不承認婚約,也不同意,我跟你沒關係。”這個女人就連發脾氣都是那麼美!她還是無時無刻激起他的征服欲,真想摘了這朵嬌嫩的花!“姚宓,我們有婚約,說起來,你爸爸也是我的岳父,我應該幫你,照顧你,我不忍心讓你一個人去面對這一切。你放心,還有我,我不會讓你再傷心難過。”“殷世博,我不想看見你,我也不會嫁你。我從來就不承認婚約,也不同意,我跟你沒關係。”她還是無時無刻激起他的征服欲,真想摘了這朵嬌嫩的花!“姚宓,我們有婚約,說起來,你爸爸也是我的岳父,我應該幫你,照顧你,我不忍心讓你一個人去面對這一切。你放心,還有我,我不會讓你再傷心難過。”“殷世博,我不想看見你,我也不會嫁你。我從來就不承認婚約,也不同意,我跟你沒關係。”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