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3 08:31:0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得知真相後,世子妃將熟睡的某人踹下床:“賠我的腰!

 傅池尾音上揚,帶著危險的意味,傅老爺子編的“憶從前”胎死腹中,老實的道:“其實是三天前晚上,你閆爺爺找我喝酒,爺爺一時不察,被他灌的稀醉……”

  傅老爺子說著,從被窩裡掏出一個紅木匣子,裡頭是美玉無瑕的翡翠手鐲,“然後他趁我喝醉的時候,替閆舟求娶你,爺爺一想到你確實老大不小了,就……同意了。”  他說到後面,聲音越來越小。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這屬於是坑孫女了!  他也心虛。  但是縱觀整個京城,就只有閆舟的性子和家世最適合傅池了,至少知根知底,嫁過去不會受欺負。  傅池端詳著翡翠玉鐲,品種極好,而傅老爺子又是愛玉之人,她眸子微瞇:“所以你就因為一塊玉把你孫女賣了?”“看你說的什麼混賬話!”傅老爺子沒好氣的道:“這是閆家讓我給你的定情信物,說是只給閆家媳婦的。”  傅池快速地眨了下眼,手裡的玉鐲瞬間熱了起來。  不得了。  收了,就是閆家的人人。  聽起來有點虧。  傅老爺子忙說:“閆家說了,十里紅妝,聘禮絕對是京城獨一份的!”  “好說。”  傅池一收鐲子,笑吟吟的道。  傅老爺子的打算,傅池心里門兒清,無非是放心不下她,左右也就是成個婚,若是那閆舟是個變態,或者某方面不行,她也能溜。  就是可能會被傅老爺子打斷腿。  “真的?!”  傅池答應的太快,傅老爺子一時沒反應過來,眼睛放著綠光:“你說好的,答應了可不能反悔。反悔也沒用,定情信物我已經替你收下了!”  “不過我要先見閆舟一面。”傅池說。  畢竟她很可能好幾天不歸家,得提前和他打個招呼,否則半夜翻牆進府會嚇壞病秧子。  “是應該的,”傅老爺子感慨道,“想當初,你還扒人家衣服,說要做他媳婦呢,沒想到兜兜轉轉,最後居然要成真了。”  傅池:“???”  誰扒誰?  傅池一臉麻木:“爺爺,請你不要因為我不記得小時候的事就隨意污衊。”  傅老爺子樂了:“你要是不信,到時候問小舟,看是不是有這麼一段。”  傅池:……  記憶中,似乎有個粉雕玉琢的年福娃娃,被她扒了衣服,因為傅池覺得他太不真實了。  還有就是,想看年福娃娃哭,以此滿足傅池惡劣的心理。  結果現在……  艹?  她要和年福娃娃成親了!  這什麼孽緣。  自覺替傅池解決了人生大事,傅老爺子頓時也不咳嗽了,腰也不疼了,“哎,行嘞,你出去吧,爺爺老咯,得多睡會!”  傅池給傅老爺子點上助眠的安神香,輕輕將門帶上,臉色微凝。  青禾低聲說:“侯爺身體愈發不好了……”  “會好的。”  傅池微微攥緊了手。  “姐姐,聽說你要嫁給鎮北將軍府世子啦,真是可喜可賀呀呀~”  傅宛宛捏著手帕,親暱地迎上傅池:“我還聽說閆世子貌比潘安,無上風華呢,姐姐能嫁給他真是好福氣!”  青禾眼睛往上一翻。  這福氣給你要不要?  “閉嘴。”  傅池不耐的道:“爺爺在休息。”  傅宛宛泫然欲泣地指著她:“你兇我!”  傅池:……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別說,傅宛宛承了她娘親的美人胚子,還未及笄,就可窺見傾城之色。  只可惜是個無用的花瓶。  “我要告訴爹去!”  “快去,快去,你不去你是狗。”傅池沒功夫跟她瞎扯,轉身就走。  傅宛宛張著嘴,眼淚還掛在眼角。  這傅池怎麼不一樣了,明明她去招惹傅池的時候,她每次一副怕事的模樣,無論傅宛宛怎麼譏諷,她都唯唯諾諾的,不敢說話。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