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2 16:05:5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顧太太,您嫁給顧寒筠,是因為他有錢嗎?”“因為眼瞎。

 天色漸晚,灰色的雲霧給天空拉上一層帷幕,秋雨綿綿,潮濕的空氣中瀰漫著冰涼刺骨的寒意。

轟鳴的車笛聲打破了洋樓的寂靜,章叔聞聲趕了出來,在門口相迎,不一會,一抹頎長挺拔冷氣逼人的身影從暗沉的廊蕪緩緩走入明亮的燈光之下。筠爺。 ”章叔接過他手中的車鑰匙,頷首示意。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走近屋內,一股明顯的暖意流淌進他體內,節骨分明的手將西裝釦子一粒一粒解開脫下丟入章叔手中,幽邃的墨瞳梭巡著他目光所及的地方,薄涼的唇輕啟,淡沉的音色中夾雜著幾分疲憊與沙啞: “沈聽眠呢? ”少夫人已經睡下了,下午大夫人來過,少夫人連午覺都沒有睡成,吃過晚飯沒多久就回房睡下了。 ”章叔將衣服整齊的掛在臂彎中,恭敬的跟在他身後。說了什麼? ”顧寒筠修長的腿微頓,暗沉的眸子微微瞇起,再次邁步往樓上走,關於您和少夫人婚禮的事情,以及……過些時日大夫人娘家董老爺子的壽辰,請帖已經在少夫人那了,還提到了董小姐。 ”章叔惶恐不安的開口,音落之際還小心翼翼的打量了下他的神色。呵,她倒是挺熱衷。 ”顧寒筠冷哼了一聲,眸底劃過抹陰鷙,舉步走到沈聽眠的房門口,將門開了一條縫,看著亮著微弱燈光的床上躺著一抹蜷縮在被子中的背影,沒有多做停留,把門帶上,直徑往隔壁臥室走去,抬手示意。章叔見狀,便立在原地,微微頷首目送他進了臥室。
翌日一早,天空中漂浮著的幾許雲絮依舊灰沉沉的,籠罩著一層淡淡的霧,雨雖停了,但涼意卻漸濃。沈聽眠一邊打著哈欠,一邊往樓下走,嘴裡還嘟囔不清的問著: “章叔,早上吃什……”走到最後幾個階梯時,沈聽眠迷糊不清的眸子裡就映著一抹正端坐在餐桌旁,翹著二郎腿品著還冒白霧咖啡的熟悉俊影,聲音戛然而止,顯然的愣了下,抬手打招呼: “……”顧寒筠冷遂的眸光幽幽瞟到她身上,僅停留了兩秒左右便收回了視線,繼續優雅的喝著咖啡。沈聽眠放下手,在心裡翻了個白眼,他這高高在上目中無人的態度,她不爽很久了。但沒辦法,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忍一忍風平浪靜。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昨天在家等了你一天。 ”沈聽眠走過去,拉開椅子自然的坐在他對面,拿起筷子夾了個小籠包,滿足的咬了一口。顧寒筠不著痕蹟的掀了掀眼皮,望著那張洋灑著明媚開懷笑容的清秀俏容,淡漠扯唇: “飛機晚點。 ”昨天因受雲城市天氣影響,好些個航班都延誤了。沈聽眠倒沒怎麼在意,耳邊又傳來他清冽言簡意賅的問話: “昨天下午董明珍來了? ”嗯。 ”沈聽眠一邊吃著,點頭,看了一眼章叔,知道大概事宜章叔肯定和他說了,就不用自己再浪費口舌了,便故意委委屈屈幽怨的看了他一眼,放軟聲音: “你那後媽實在難纏得緊,聽說我們不准備辦婚禮,還特意把董家三小姐給搬出來膈應我,氣得我昨天晚上都少吃了一碗飯,到現在腦仁還疼著呢! ”端著豆漿過來的章叔聞言,看了一眼她,默默垂下眸子。三碗飯應該不算少了吧?而且他若是沒記錯的話,大夫人昨天離開時臉色鐵青著呢!看著面前這個嬌滴滴委屈巴巴努力求他安慰的女孩,顧寒筠抿抿唇: “你應付得來。 ”沈聽眠放下筷子,幽幽一嘆: “你可真會高看我,和你後媽相比,我這點道行可不敢班門弄斧,她還要我今天晚上過去吃飯,順便陪奶奶聊聊天解解悶呢! ”你應了? ”人家都把你奶奶搬出來了,我能不答應嗎? ”沈聽眠斂著眸子,小嘴一撅,清澈的眼裡滿是委屈: “哎,不過……她說的也有道理,你平時忙,我既然嫁給了你,替你在奶奶面前盡盡孝道也是應該的。 ”顧寒筠微微覷眉,拿孝道壓人?倒是董明珍的行事風格。晚上,我去接你。 ”顧寒筠情緒不明的睨了她一眼,抿了口咖啡,放下杯子,緩緩起身,拿過擱在椅背上的外套往外走,腳步一頓,回頭看向那張因為他話恢復明媚笑容的小臉: “你不走? ”沈聽眠揚了揚眉,起身走到他面前,挽上他結實的手臂,莞爾一笑: “老公這是要送我嗎?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沒外人,不必演戲。 ”顧寒筠眼眸微垂,睨著挽在自己臂彎中的那隻膚如凝脂修長的素手: “我說過……”只談錢不談感情。 ”沈聽眠漫不經心的將話接過去,嘴角一哂,牽出抹好看的弧度,漂亮的丹鳳眼裡蘊含著絲絲嫵媚,抬起另一隻手輕輕戳了下他的胸膛,語調輕柔: “放心,我記著呢!談感情傷錢。 ”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