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08:52:08| 人氣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無孔雀明王觀音菩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無無阿咪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本師釋伽摩尼佛

南無藥師硫琍光如來佛


南無日光菩薩

南無月光菩薩


南無文株勢力菩薩

南無綠度母菩薩

南無白度母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咪勒佛菩薩


南無大準提王觀音菩薩

南無普賢觀音菩薩



南無孔雀明王觀音菩薩

南無阿達爾媽佛

◎五姓財神——佛教的財寶本尊
按身色分別是綠、白、紅、黃、黑財神。
  五姓財神有共同的陀羅尼咒語為:嗡 雜母巴拉 乍聯扎耶 梭哈。是求得財神身、語、意功德加持為主的真言。


黑財神
【功德】
     主司才能及權勢。修持黑財神法門,可獲其庇祐,消除怨敵、偷盜、病魔等障礙,使諸受用財富增長。此咒語和窮人、下層社會獨居之者易於相應,若心中長存善念,黑財神加持將永遠不退失。
黑財神心咒\

嗡恩扎尼母康巴瑪利唆哈
白財神
【功德】
     相傳白財神為觀世音菩薩悲心所化現,主司智慧、功德及財富,能祛除疾病,除去一切貧苦、災難障礙,增長一切善業,於生活一切受用富饒增上。念此咒者必須常常布施,不計回報,照顧貧苦大眾,自然如願相應成就。

白財神心咒\

嗡貝瑪桌達阿而呀藏巴拉系達呀吽呸

【金剛薩埵功德】
1.黃財神為五姓財神之一,主司財富,誠心持誦黃財神心咒,可獲其庇佑,能財源廣進免除窮困,能增長福德、壽命、智能,物質及精上之受用,財源茂盛免除貧窮。

2.可消除六道窮苦,增長福德。如果能發起無上菩提心,發願救度一切眾生出於貧困,則福德更不可限量。

3.修持黃財神法、持誦其密咒,可獲得黃財神庇佑,能增長福德壽命,不被生活所逼,以及一切經濟壓迫,可安心向道。

4.修持黃財神法者,須發無上善心,勤行布施廣結善緣,萬勿貪慳,心誠如一,發願救度一切眾生於貧困,則福德更不可限量,以此發心來修財神法,才能夠得到圓滿富足

黃財神心咒\

嗡藏巴拉扎連扎耶唆哈
紅財神
【功德】
     紅財神有能招聚人、財、食等,諸受用自在富饒之功德。修持誦持此咒,可獲得紅財神護祐,能招聚人才、財寶,及生活一切受用自在富饒,能免除窮困及一切經濟困境。若是赤貧者,也可獲得食物充足的利益。 
紅財神

紅財神心咒\

嗡藏巴拉扎連扎耶搭南咩低吸
綠財神
【功德】
     相傳為東方不動佛所現的應化身,其受釋迦牟尼佛囑咐,為一切貧苦眾轉大法輪,賜予世財、法財。令修持者一切所作成功、圓滿,能淨化惡運障礙,成就一切願望,使一切受用富饒增長。

綠財神心咒\

嗡藏巴拉扎連扎呀唆哈嗡阿吽呵吭恰

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嗡。咕嚕咕咧。啥以。梭哈。」









弟子
妙因
願以此功德
裝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祭三督苦
若有件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
我願
今天有來這裡唸佛的男同志跟我媽媽
願他們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身體件康
=============================================
我叫黃文舉
西元1974年08月07日生
身高174公分高
體重67公斤重
血型是a型


是我 有跟你說星期六是放假日所以一定要來

唸佛

我唸完了

還有廁所還沒有上

我去上廁所

我還在吃早餐

邊吃邊寫今天的日記

很無聊吼

我來想想要講甚麼

我們來講身體的率動好了



我們早上必騎飛輪一小時跟浮地挺身500下

我要去做了喔

881

台長: 夜晚
人氣(5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