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0 00:17:25|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份擺攤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我是個違規攤販....哈

 在九份尋找三菱RV車的活動裡,我躲在正牌街藝鼓手─小洪─的招牌下,"暫時假裝"當了兩天的街頭藝人,出現在太子賓館前賣唱..是個很特殊的經驗...
 這是一個前一天才臨時通知的CASE。
第二天一大早,我一個人扛著音箱,混音機,吉他,麥克風架...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來到了正在細雨綿綿的山城-九份

 架好了麥克風架和音箱,起初覺得很尷尬的無法好好開唱,因為從沒在街頭表演過,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形式表現,而最不習慣的卻是等著過往行人丟錢打賞的感覺。
 所以後來我就只好以樂捐99元,送CD一張,贊助我進錄音室的方法開唱,才化解掉自己的彆扭感受。
 
 這兩天還好有了廠商工作人員的幫忙鼓勵(特別要謝謝小V和淮峰,雅婷,護士姊姊^^...),除了幫我特別訂製素食便當外,更讓我那一開始就忐忑不安的心像吃了定心丸一樣開展起來。
 
 對著來來往往的人潮,唱著自己的創作一首又一首,休息不開嗓時就彈著即興吉他曲,偶爾應著大家的要求也唱唱流行歌,當然也有和大家共樂的卡拉OK時間....。
 
 那攤開的吉他箱裡除了裝滿了為了幫助我進錄音室而贊助的打賞費外,還有每一個駐足的鼓勵掌聲.真的很感恩阿...

台長: 假死貓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