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21:24:39| 人氣63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交換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題:每年一定不可少之聖誕禮物交換趣
主旨:藉由交換禮物增進姐妹間假情誼,感情不到破裂不罷休
時間:中華民國97年12月20日~12月21日
地點:苗栗==>新竹
人員:圓滾滾蘋果、爛嘴王小黃、幸運兒SAYA、嘴巴停不了阿彥、假台北人小優、貼心鬼小開、卡骨糾軟Q SEVEN、海苔眉毛王先生、不顧形象人妻龄瑤、偷拍狂丁滿、聖誕大嬸弘慈、一直不入鏡麥甜筒、禮物超人氣小君、攝影師小鐘、禍害遺千年得主野猴子、亂亂亂不停陳阿呆...等共16名
 
看到這個主題,大家不難猜到,一年一度的聖誕交換禮物日又來了。每年一到這個時候,就是姐妹們聚會撕破臉的時候了!!!
這次活動地點在苗栗、新竹一帶。除了內灣外,其他都是我第一次去,也許是因為跟對的人出遊,所以即是只是看看花草,我也覺得很開心。
這個姿勢是以前只要我們出遊一定會做的動作,某某汽車廣告的招牌,這也意味著把大家的感情一個一個緊緊的勾結在一起。
 
這張照片再次見證這群男人的假友情,從他們監介的笑容中不難發現,裝熟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而阿彥開心的摟著表情靦腆的丁滿,也才令人恍然大悟,原來我們11月參加的那場婚禮是個恍子呀!!龄瑤、SAYA,我們給妳靠!!!
 
而這張大跳躍,不知道該說攝影師厲害,還是我們大家會算時間,每個人真的腳都離地了,原本想來個十六人集體跳躍的,可惜前後來回,大家跳了不下五次,腳都快跳斷了,還是無法抓到那個時間點,最後只好做罷。不然等到成功那時,大家可能都必需要用爬的回家了。
 
而黃SEVEN卡骨軟Q的事,也在這一次出遊中一覽無遺,這張M到不能再M的腿是怎麼一回事,拍完這張照片大家都笑翻了,賀啦,叫妳第一名啦!!

也許是大家每年都會見個至少二、三次面以上,總覺得不管是什麼時候,大家都有講不完的話。而且吵到被抗議似乎也是常有的事,真的不能忽視女生群聚的力量呀。
 

這次禮物的排場真的超壯觀的,大家的禮物一個比一個大,連主機和液晶螢幕都出動了。也因為這次人數眾多,整個活動時間,我想前後應該有二個小時吧!!而這次就SAYA與阿彥為最大贏家,不但都猜中沒受到處罰,並也分別帶走二個得票數都是最高的禮物-超人氣迷你大聲公與夏天超值防曬組!!而最大輸家應該就是丁滿先生,雖然你是我們交換禮物的新同學,但是上次結婚時沒整到你,讓我們都感到深深的遺憾,還好老天有眼,這次讓我們一次都玩回來,其實我們七仙女都很仁慈的,沒有你想像中的恐佈啦!!而最大爆點撇開我的超值防曬組不說,應該就是SEVEN了吧(其實只有王先生嚇到吧),雖然早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不過還是替妳感到很高興說,繞了這麼一大圈,希望你們能一直幸福下去喔~
 
 
算算日子,這個活動我們也舉辦了五年,從最早的台南關仔嶺一路延伸到新竹內灣,交通工具從二輪的機車變為四輪的汽車,從少少的七人大大增加到十六人。雖然有人會說,妳們都幾歲了,還在玩這種無聊的遊戲,但那又如何,這就是我們!!大家的情誼,並不會因為畢業就結束了,反而因為見面的機會減少,又更上了一層樓,未來,我們的交換禮物也會不斷的繼續下去,也許有天我們會從四輪的汽車,變成八輪的遊覽車,從原本的七人小組晉升為八個家庭,我期待這天的到來。不知為什麼,寫到這裡,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丸小猴
人氣(63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事故*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

圓滾滾的apple==>邁向減肥之路
一開始看到看到主題跟參加人員覺得很好笑~
但是看到從原本的七人小組晉升為八個家庭眞的有感動到....而且我也很期待生出一個小apple公主來抱抱,哈~
2008-12-31 01:05:02
版主回應
哇塞,
己經講到apple小公主了喔,
看來小黃要再加油了啦。
衝刺!衝刺!再衝刺!
不過蘋果,
妳第一天...真的很像孕婦耶。
2009-01-03 11:58:33
爛嘴+男人假友誼的小黃
你的網誌會不會太白爛啦~哈
不過每次出去玩真的都是吵到爆
但是有人一到車上就立刻呈現腦死狀態
因為暈車啦~不然我看車上也是吵到爆吧!
騎到今年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啦~
到時候我就是自由之身,退伍啦~哈
新年快樂啦~哈
2009-01-01 15:59:49
版主回應
要不是呈現腦死狀態,
不然就可以讓這台車出現"長頸鹿奇觀"了。
哎~這是這次可惜的地方呀...
還有,這次我們這車也是有吵到爆的感覺呀,
就是三個男人不停的講軍中的事,
難怪我跟蘋果的頭暈了二天....
歡迎你到時候加入死老百姓的行列啦,
愚蠢的阿兵哥,新年快樂吶!!!!
2009-01-03 12:02:43
apple
說眞的我自己都覺得像...哈哈~不過眞的很腫=.=
可是很怪回到英國覺得自己又瘦了!!哈哈~看來是我的幻覺=.=我會努力變回以前的....
新年快樂喔!! ^^
2009-01-03 18:01:39
版主回應
果然,到了國外都會覺得自己很瘦。
看來這也印證了"外國人大部份都是大隻佬"...
蘋果呀,妳要看清這個事實吶!!
不要九月回來己經變一顆球了....
新年快樂呀~~~
2009-01-07 20:5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