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20:24:1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惰姊妹賞鯨記--[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說是海景房的窗外就是花蓮港
看著海在外頭
著實讓人期待搭賞鯨船的行程


(但還是倒頭狠狠睡了一小時)


正常睡眠對旅行來說也很重要(點頭!)
好巧不巧
船公司就在我們的飯店旁
聽完行前導覽後
大家就一起出發去碼頭搭船摟
這是今日小白船~一會兒我和姊姊就是搭它出海去啦!
回頭看看城市和天空
突然真是不想回頭阿~(嘆
打在船邊的浪花白條美得不像話

但是腦袋瓜裡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傳出一聲[出海坐船看海湧]的台語
這是哪個中年男子把妹的建議來的??!
旅途中有兩對聒噪的情侶跟我和姊姊一起坐在船二樓
是不是很夢幻阿...
遠遠的 看見一隻尾鰭

今天的第一隻海豚出現啦!!
接著看見他們在船邊游來游去
剛開始嘛
一整船的人都興奮的在亂尖叫(笑
這些小朋友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看他在海裡穿梭
讓我都好想跳下海
這個時候 我還保持著算清醒的狀態沒有暈船

這一天海上出現了200隻以上的飛旋海豚
在船的前面後面左邊右邊跳來跳去

(重點是我現在酒醉還沒醒
好像有點難精確的描述出當日我們的感動和快樂
總之最後因為海豚太多我拍到暈船
還是很開心看到這些小朋友們
對於海豚 從小就有一種莫名的迷戀)


也許改天再好好寫下吧

台長: 茹果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茹果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平靜的一個下午
此分類上一篇:懶惰姊妹賞鯨記--[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