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15:28:00|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開頭有尾數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暑假出生的人 
都應該習慣
生日的小小寂寞
今年很不一樣
生日當天
上了一整天的課
但是下課後陪我看麥當勞叔叔的你們
真是開心
還有隔壁肯德基爺爺的北海道牛奶蛋塔
幸福感倍增
提前幫我慶生的那場
只能說
年紀真的有了
這老梗
好像不符合年齡了
但是今年的禮物都好實質
而且都好貼心
就是所謂的重質也重量
心意特別重
手機
鞋鞋
枕頭
耳環
our衣服
還有蛋塔

你們對我超級好的Q_Q

還有一封封的簡訊
還有字很重的卡片
還有你特別打電話來
大聲的生日快樂

我真的好開好開心唷!

從以前的不過生日
到現在這麼多的幸福
真是讓我超級感動
快讓我給你們一堆飛吻吧~哈哈

讓我許一個願望
我要過的更好 更幸福 讓全世界都知道
然後
才有能力帶給你們幸福
我很愛的你們

台長: .ˇ.茶酚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甘茶 |
此分類下一篇:傻人牌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