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01:21:5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紙上寫著中國大陸的人說︰天上飛的除了飛機不能吃,地上爬的除了汽車不能吃
其他全部都是美食!進了老饕們的胃!

我的天,古時有焚琴煮鶴
現代竟也有煮鶴來吃的地方
而且還把整隻鶴頭給擺在鍋子裡配蜥蜴湯

煮鶴耶!為什麼要這樣?!
還有一個餐館是出了名的三寶
其中一道寶是〝兔頭〞!你沒眼花
真ㄉ是兔子的頭!而且中國人就毫不猶豫的扒開了兔子的天靈蓋
品嚐其中的味道....好殘忍...你們怎ㄇ吃的下口
其他還有一堆的雜七雜八菜餚
什麼把一百種鳥類聚在一起炒成一鍋來燉
營養強身…? ((凸咧))
一斤貓肉要28元…貓也可以拿來賣
死大陸人....

<<看到這些東西都讓我覺ㄉ好殘忍
實在是太˙噁˙心>>


最近我大概已經是半素食主義者了吧
鮮少吃到肉...都狂吃餅乾拉蛋糕之類ㄉ澱粉食品
要不然我心情會很浮躁))
下課過後買紅豆餅似乎變成了慣例
就像是每天一定要洗澡一般,成了習慣

這些新聞讓我哭了好久
ㄌㄩㄝ
我愛哭...淚水多到無處宣洩
動物是何其無辜
有雞鴨豬牛羊吃還不夠ㄇ
為什麼中國人這ㄇ差勁 >"< 沒良心

我恨丫......

台長: 喬伊絲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