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00:33:4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三情人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七個當孤單老人的節日,
和這三個字真ㄉ是無緣丫我...
世界上有多少和我一樣的高三生
過著把課本當情人陪伴的節日?

這三天來我的情緒又失控了
廢話…不可能是因為情人節= = "
sometimes 聽到音樂就哭
連上個廁所也可以哭上老半天
早上背英文單字也是哭到嘻悷嘩拉
((真佩服這些眼淚打哪來ㄉ...哈哈))
而且哭是沒原因ㄉ哭
也不知道自己在悲傷些什麼
眼淚是燙燙的˙滴在手上還有痛痛ㄉ感覺...

在補習前,一直狂想著我星期日要出去玩
一定要好好ㄉ安排,大玩一場
歷史老師說ㄉ~放鬆自己
死命的捉住最後ㄉ機會玩!
但是實在是好亂丫
我想去ㄉ地方我一點都不熟
拿著地圖走天下,我有這ㄍ勇氣
但是我不想對爸媽說謊...
聽到我要一個人去,他們反對都來不及了
更何況是聽我解釋…一直說可以和"朋友"去丫
唸唸唸ㄉ…自以為說的很委宛
你們〝朋友〞的定義以為我不懂嗎?
直到我大吼︰你們不知道我沒朋友嗎!?他們都不在了!
爸媽才住嘴
一定要逼我去承認這事實
你們…真ㄉ太殘酷
我不想面對的,卻讓我說了出來
刺到心理的痛處.....所以崩潰了吧....狂哭
甚至想把自己關在角落
廁所是很好的空間...
燈光剛好~昏暗中帶點潮濕
只不過會招來公怒ㄅ
佔用大家"恩恩"的時間^^"


看書真ㄉ會好很多
今天仍是小燒
補習和大家在一起
可愛ㄉ又慎˙愛睏的包子˙反應很率真ㄉ宇貞還有無里頭ㄉ世易兄
忘記了傷心,孤獨也擺在一旁
星期天~想想...
和大家一起過也不錯!
那麼就醬吧~有考歷史地理ㄉ星期天
考不過就要被打
雖然挺恐怖的

至少我不會孤單

台長: 喬伊絲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