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2:50:39|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除了工作忙碌
開始會談
寫個案記錄
超時值班

還沒領薪水
......
這真是個難題
......
有時候
我問主
一定要這樣嗎
這應該是
我來花蓮
最常問的問題

有時候
被小黑蚊折磨
手腳都是疤
連阿姨都看不下去
望著我被叮滿包的腳
搖著頭

有時候
我看著
眾多的帳單
搖搖頭
問主
一定要
這樣嗎

有時候
感到孤單
沒有親人
在身邊
沒有人
可以靠著

我問主
一定要
這樣嗎

有時候
在敬拜中
神給我釋放
讓我哭

為自己
為工作
為個案
為事工
為同工
為靈魂

重新收拾心情
再撐下去

每一步
都需要陪伴

祂的陪伴

她的陪伴

神給了我
一位天使
陪著我
繼續走

要加油
.
.
.
勇敢地
.
.
.
向前走





加油










台長: Gi La-Hok kako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