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21:12:17|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好難
.
.
.
等個愛
等個轉變
等薪水入帳
等經費補助款
等個來交接的人
等祢看不下去開路
等我受不了等待放棄

心裡
受磨練
繼續愛著
仍然堅持著
不願輕忽恩典
等祢手抱著我走
等祢的祝福加持我
等祢向我顯明祢旨意


禱告
我祈求
體驗恩典
聆聽祢聲音
要看見祢榮耀
經歷祢奇妙作為
專心跟隨祢的腳步


辛苦
有點難
撐不下去
抓不住了祢
信心在飄搖中
腳步有點站不穩
這口氣只能在口中
吐著不斷不斷的歎息


說著
我愛祢
深深愛祢
不要像彼得
還三次不認祢
可總是心裡難過
祢知道我深愛著祢
卻總在試煉中哀嚎著
總分不清是自己還是祢
為什麼心裡還是覺得無奈
總覺得自己還是不夠能愛祢
退縮的腳步總是遲疑踏出信靠
還沒有埋葬該埋葬的死人去跟隨


等祢
還是我
是我等祢
還是祢等我
.
.
.
等著我放下
專心地跟隨祢
.
.
.
求祢






為我開路











台長: Gi La-Hok kako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