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18:28:59| 人氣1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愛
(寫在03.24煎熬的一天之後03.25解除警報的03.27AM4:00)

睡不著......真的會傳染了

熟悉了陪伴的存在
很難承受舜間被剝奪的痛苦
如同意外事故倖存者的煎熬
必需適應失去了握在手中的幸福

愛與被愛
都需要學習
不論身處在哪個角色中
都存在著某種價值
加入了真心誠意
減去了利用操控
會體驗酸溜溜又甜蜜蜜的幸福
除了不經意的傻笑著
連做夢也會笑
---------------------------------
當陪伴漸漸成了習慣
對習慣了的陪伴會有所期待
而不只是自私地享受著陪伴
也開始學習彼此陪伴

有了幸福甜蜜的想像
有了不安全感的恐慌
便急著釐清.確認
出現了好似逼婚的瘋狂
強迫著彼此做個了斷
驗明正身是什麼樣的愛

突如其來的驚嚇
考驗著人的智慧
如何處理才不會造成傷害
又能夠讓人有台階全身而退
---------------------------------
順其自然的真誠
安撫了急躁的情緒
沒有拒絕又帶著不捨
只是需要時間的成長
使愛更成熟

真愛 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現實生活中充滿了百般的試煉
相愛容易 相處難
誰知道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
是否仍然無憂無慮地
快樂過生活
也許現實生活中的政治風暴
拍擊著變天後必需面對的家庭責任

至此
深深地覺得自己被愛過
她真的愛我
給我一段無憂無慮
快樂過生活的日子

省思
自己說著的愛
是那麼地抽象不具體
雖然約會.看電影.操場散步
都如此的甜蜜
終究是要回到生活中
面對帳單.保費.學生貸款......
能不能無憂無慮
過著快樂的生活
現在
我實在
還不行
......

停下腳步
想一想
該如何處理自己的處境
不至成為負擔

順其自然的陪伴
讓我有勇氣而不再孤單
我期待上帝的介入
完全地醫治和牽引
可以帶著成熟的愛
許一個未來
-----------------------------------
我相信愛
真愛值得等待
並且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經得起一次次的試煉
煉出它純真善良的原貌
洗刷它模式操控的誤會
它會找回自己的可愛
並緊緊地繫著兩個相愛的人

妳問我為什麼愛
因為裡面有信任.真誠.和依賴
這是它的可愛和純真
這一頭
我只是手中握著
尚未牢牢地繫著
有著許多的揣測和不安全感
它的不成熟
總是擔心著另一頭的狀況
並且急切地
想抓住不安全中的確定
這是它可愛又令人
又好氣.又好笑的地方
也的確
惹人愛憐
又想賞一巴掌給它

不成熟的愛
就是這麼矛盾和任性
經不起等待的折磨
-------------------------------

真愛
經得起信心的考驗
它在乎一切所擁有的
不輕易失去或放棄
不輕易造成傷害或留下遺憾
細心地呵護著兩個相愛的人
總在許多試探中殺出重圍
因為裡面有包容.體諒.和真實
這是它的忠誠和可貴
這一頭
暖暖地呵護著我
漸漸地復元
那一頭
是不是也小心翼翼地呵護著
向陽光露出靦腆笑容的妳

在學習愛的過程中
感受著愛與被愛的寶貴
對付出和接受的肯定
不成熟與煎熬的調適
勇敢地溝通和反省
都是一種成長
上帝知道它的用意
有一天我們會明白
---------------------------------
順其自然猶如箴言
曾一度以為它只是個幌子
真誠地對待擦亮了它的價值
波折之後
也更能體貼孩子的心境
學習真心地陪伴和支持

睡不著 真的會傳染
半夜裡硬是提起筆來
記錄這時的感受
免得忘了上帝的美好
-----------------------------
老闆沒有向日葵
硬是說服我買了
充滿誘惑香味的波霸玫瑰
還附贈最佳人緣獎的粉紅葵百合
和一朵會帶財運又高貴的黃百合
呵呵~
彷彿她也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但是......
我還是愛著
我愛的
向日葵
我就是愛她

上帝
祂真愛我




台長: Gi La-Hok kako
人氣(1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最近的你滿口愛啊愛的.....
我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誠如有個人曾經告訴我的,
先把自己站穩了,
才有可能去經歷兩個人彼此照顧的日子
否則只是互相拉扯而已~

我對你有信心,有天你會擁有令人稱羨的伴侶
更對祂有信心,祂絕不會虧待祂的工人~

共勉~
2008-03-30 15:26:27
等待真愛的人
愛與被愛
都需要學習
真誠的對待
一昧地給予愛
或是
一昧地索求愛
都會限制了彼此的成長

在陪伴中學習彼此依賴
在依賴中學習彼此陪伴

重要的是
要期待著上帝的參與
在信仰上建立根基
相互扶持
彼此代求
才會攜手走得長長久久
珍惜彼此的陪伴

每個人心中都渴求
找到一個可以交代遺囑的伴侶
真心地疼惜著

有一天
當在神面前誓約時
Do you promise
to be true to her
in good times and in bad,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her and honour her
all the days of your life?&quot
我希望我是想過.試過.深思過
當我回答&quotI DO&quot的時候
不只是形式上的過程
而是發自內心的渴望

磯法也是
帶著伴侶去宣教的喔
呵呵^_^

別總是稱羨別人
要禱告ㄚ
別人也會稱羨妳們的
2008-03-31 00:0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