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21:23:15|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其自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需要妳
做我的朋友
做我的同事
這是我自始至終的想法

個案說的話
我想我們可以
溝通澄清的

如果帶去住所
不是事實的話
那麼那天說話的事
應該也需要思考和澄清

如果妳一定
要相信那是事實
請把我當成是吃了藥
恍神說的吧
也請妳一定要原諒我

妳的薪水
我在跟會計對成本帳的時候
就知道跟我一樣低
我會提辭呈
是因為在外面的價碼
遠超過這裡
而且每個地方都缺

另一方面
為避免我們之間
因為個案操弄
帶來的緊張跟壓力
所以才選擇上晚班

我不用在這裡往上爬
在這裡工作會短命
和心臟病發作
或得焦慮恐慌症

因為不知道何時
會出了什麼事


如果造成妳的傷害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一直記得
我們剛開始一起工作的時候
妳計劃要去讀花教大心諮所
三月十二開始報名到月底
而我要準備八月社工師考試

我不願意我們都亂了
也不想因為個案的莫虛有
而失去妳

其實我每天
都是一番掙扎下來上班
因為我不知道
妳在氣什麼

最近打擊太多
沒有好好處理事情
真是很抱歉

......................................


我想了又想
妳所指控的問題
應該是個案分化的挑撥
我記得跟個案
澄清過我們工作的不同屬性
我制止這樣的操弄

我不明白
聰明的妳
為何這麼固執

如果......
決定了
那麼
我只有
尊重妳

.
.
.

順其自然


台長: Gi La-Hok kako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向日葵
工作上的錯誤是增加自己的歷練,
接納自己事件了不起的事
周遭的言論或許不是很舒服
但神看的是
我可不可以接受這樣的自己
你這另類的助人工作者
神為你預備的位置必有其美意
2008-03-17 13:3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