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15:38:28|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祢......如此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對話越來越沉默
我們的關係顯得越來越緊張
但我相信妳們仍不住地代禱
求神引導我們的腳步

......

妳是神派來的天使
總是不斷告訴我
耶穌很愛我
但我是個鐵齒的人
然而初信之時的信心
因時空過程而折損
似乎那麼遙不可及

但我仍在生日的願望中
再次回到祢的呼召中
讓我在三十五歲的第一天
有個新的開始
好像我初信之時
祢的帶領

祢的愛不改變
愛我仍像從前一樣
重新賜給我信心
勇敢做一個負責的人

我知道祢要煉淨祢的孩子們
因為祢揀選他們
有著祢寬宏無比的愛
願意一再一再地赦免

謝謝祢
在十字架上為我擔當
無法承受的心
謝謝祢的愛
讓我
有一個新的開始
一個新的機會
重新學習人生的功課

祢真的很愛我
原來......
祢才是
我最好的朋友

謝謝耶穌......


祢真的很愛我

謝謝祢......

如此愛我




神的榮耀和人的尊貴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迦特樂器。

8:1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8:2 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8:3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8:4 便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
8:5 你叫他比天使(或譯: 神)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
8:6-8 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裏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
8:9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台長: Gi La-Hok kako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