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04:52:22|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ke it Eas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我的老闆讓我認識妳
謝謝妳教我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
看見自己很多過去所忽略的問題
所壓抑的和隱藏的問題
雖然
計較著過程也計較著結果
但妳說
沒有了過程
結果就失去意義...

的確
努力的過程總比結果來的艱難
...卻更是紮實
有時候
這好像就是在考驗我的耐心
耐心的等候





我很珍惜
在這學習的過程中
有這麼一位良師益友

我很珍惜
在這學習的過程中
除了真實的感受
也學會真實的表達

讓自己面對
讓自己學習
讓自己進步

我很珍惜
在這學習的過程中
所有的分享
謝謝妳!


助人工作是一種從自身省思的過程
助人工作的學習中,最難的部份
是助人工作的助人哲學與精神
(謝謝Yalom爺爺)

工作者經常會做錯誤的判斷......
但最主要的是
工作者和案主之間
會能夠互相Double check彼此的意思為何
這是最重要從"關係"討論去解決問題的過程
工作者會了解錯誤
個案也會了解錯誤
中間的澄清和溝通
就成了重點了


老闆說:"孩子!是我掌管著明天!!"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馬太福音六:34)


Yes!
"Life can be easy"







台長: Gi La-Hok kako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