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04:14:49|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放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放開
作詞:十方 作曲:方文良 編曲:安棟

我把自己關起來 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窗 我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 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怔怔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剛分手ㄉ時候聽到這首歌,
心情很難以形容的複雜
這些悲傷的期間,昏天暗地,水深火熱......
能夠用言語形容的,卻少之又少
最傷ㄉ......並不是分手
卻是......經過不斷強調的空白日子
一樣的愛
卻是不一樣的感受和體驗......
就像是泰戈爾的詩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在經過了許多忙碌的日子,
漸漸的讓過去遠離現在
這些空白的日子裡,
其實是充滿ㄌ精彩
因為上帝從未曾離開過我
從開始到現在......

神沒有將這樣的苦杯挪去
但沙灘上卻是只有一雙踏實的腳印
在我力挽狂瀾崩潰的夜裡
心裡總是不情願地得了安慰
我挑戰著祂
祂挑戰著我
於是我給自己一個空間
好好ㄉ思考
這千萬個為什麼的為什麼
這過程......真的......
很辛苦
但是......很值得!!!








台長: Gi La-Hok kak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