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03:51:13|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啊!我來到你面前!------200501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啊!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我的身體 我的一切 獻上當做活祭

主啊!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求祢更新 求祢潔淨 我的心思意念

我與祢同釘十架 如今不是我活著
因我知道祢是深愛我 我只為祢而活

主啊!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願我一生 蒙祢悅納 成為祢的喜悅
-----------------------------------

星期五的早上 在往學校的路上
發生了奇妙的事
MP3的第一首歌 就是讓我回到神的面前
看到了我的獻身

上帝讓每一件事情的發生 都有祂獨特的美意
雖然我一時 無法看見祂的美意
我呼求祂 祂不裡
我哀求祂 祂不應
我傷心 祂遠離了我 不聽我 不愛我

我開始埋怨祂 我和祂斷交
讓自己陷在深淵裡 痛苦......
我不明白祂的美意
不明白為何要如此痛苦...

這一天 我看見...... 耶穌
被猶大出賣 為我受羞辱 受刑罰 受鞭傷
為我釘死 在十字架上 這些耶穌都為我受了
比我的苦還苦 比我的痛還痛 比我的傷心還傷心

當我正受苦的時候 我看見 我身邊的人
和我受著一樣苦的人
於是 我明白她們的苦
我安慰她們 我關心她們 我愛她們
以前 我看不到她們 到底有多傷 到底有多痛

我想我漸漸...
能夠體會人的傷心 靈魂裡的傷痛

我忘記被揀選 火熱的心冷卻
忘了我的異象 忘了我的使命
忘了我是為主而活...

今天
我來到主的施恩寶座前
看到我過去成長的過程當中
我的心受到的一些創傷與難過
神說
孩子!我愛妳!
妳要昂首闊步 抬頭挺胸
我一路與妳同行 不要害怕!
人說妳什麼 不要再乎
就在於我
我就施恩待妳 看顧保守妳
像我眼中的瞳仁
用撒馬利亞到耶路撒冷的愛包圍妳
我要施恩在妳身上
讓妳得勝再得勝

妳要禱告 祈求 尋求我的面
我就照我的信實看顧妳
保守妳 帶領妳 讓妳得勝再得勝
有一天
妳的仇敵將會認識妳

我說
主啊!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求祢更新 求祢潔淨 我的心思意念
試煉我 陶造我 成為祢聖潔的器皿
按照祢的旨意 使用我......


願心靈破碎的人
都能夠得到醫治





台長: Gi La-Hok kako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