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1:43:1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過(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這首歌


或許是歌詞吧


我覺得


好讓我記住後果


做正確的選擇並堅持下去


所以我喜歡這首歌


有些人覺得這是悲傷的歌


但是


傷痛離開後


留著的是智慧


如果傷痛沒換來智慧


那幹麻要白受傷


如果有智慧那幹麻還要犯錯


我知道我留下智慧了


現在


我感謝猩哥跟小郁


因為


現在知道為什麼


他們不希望我們喜歡上任何人


因為是擺上的人


他們更不希望發生的是我們受傷


他們的愛不只是愛


而是有上帝給他們的智慧的愛


但他們並不會對有喜歡人的人怎樣


並不會要他放下喜歡的心


他們會選擇另外一種的保護


就像天父的保護


因為出自上帝


他們不希望我們喜歡誰


但他們尊重我們的決定


他們了解我們的想法


我只能說


謝謝


------------給猩哥-------------

謝謝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當初我心很痛的日子裡


我什麼也沒跟你說


我知道你知道我怎麼了


所以我也沒打算跟你說


你問我我也沒有說


因為我知道


是上帝要你來跟我聊天的安慰我的


所以我什麼都沒說也沒有太多回應


因為上帝都知道


祂使用你


所以是上帝用你來給我安慰


從上帝來的安慰不需要原因


只需要接受 ^^

台長: Smile(奕廷)先生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