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7 02:34:4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x與Cat的泰國曼谷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機降落在曼谷的時候
已經是當地時間午夜時分了

Fox說耳朵痛

回頭望著停機坪上的雨後積水
我跟Fox不約而同的說
別去芭達亞了,留在曼谷吧

匆匆辦完落地簽及入境手續
出了大廳
搭乘計程車
飛奔在夜的曼谷

曼谷睡的比台北還熟
據說
曼谷市府規定兩點以後
必須結束所有聲光營業
因此夜曼谷安靜至極
若非一地隨風起舞的垃圾
實難想像方才的喧鬧

到了MBK附近的廉價旅館街
我們下車
沿街問宿
答案竟都是
客滿

忽然我有一種像
馬利亞及約瑟不得已得下褟馬槽
的窘感

我正打算放棄
Fox指著其中一間
說 我們還沒問過這間
我一看
那不是大名鼎鼎的Wendy's嗎
想也知道沒空房了

Fox說 我們問問看嘛

結果
出乎意料
竟然還有一間600B(台幣500元)的冷氣房

步上旅館的樓梯
我有點羞愧
又有點高興
羞愧的是我太相信自己的判斷
高興的是我有一個除了相信自己判斷
還願意進一步求是的伴侶

不就是老問題 老樣子嗎
我們兩個

台長: cat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