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3:13: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拒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三年的精采生活終於告一段落
班上計劃著班遊--花東之旅
一開始
自己猶豫著是否參加
畢竟暑假要去德國音樂營
花費的費用不便宜
雖然花東之旅大約3500左右
但對我而言 也不是小數目

這是一個團體活動
所以不希望因我而有了缺憾
不是因自己多偉大
而是我認為 這是一種對班上的尊重
想了些天 也決定不管怎樣
也要節儉存錢......參予

不過也在一通電話後
我突然崩潰
氣憤 流淚 與不解
那樣的感覺又帶領著我
回到那種 深沉痛心的感受
雖然已過了那麼久了
我還是無法面對這樣的拒絕吧
毫無頭緒 過於杞人憂天的擔心
無法讓人接受的理由與態度
我不想再去面對那樣的拒絕了
也不想再費力氣去詢問
因為我只會感到更疲憊與無助
我害怕當下一次
我必須去參加某個盛會時
那同樣的拒絕
就好像我做的每一件事
從來沒有得到過支持
是阿 事實的確如此

為什麼會這樣呢?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疑問
我成年了 不再是小孩子
有自己想法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如果放不開 讓我嘗試自己想做的東西
那我永遠只是你們心目中那個"小孩"
如果雙方面都無法尊重
那這樣的場面 也只是會一直重演

累了...真的很累
一直以來
這樣的精神壓力 已經帶給我很大的影響
不想逃避...只想解決
否則我也會因為你們 無法改變自己

但...
你們呢?

台長: Jessy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