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20:29:4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純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受了傷每天都過著起來就東西吃,

過得被照顧呵護的日子,

曾經有個同事和我說過一句話,

也許是你小時候的童年給了你一個觀念

受了傷不可以哭要自已擦藥要自已給自已力量過生活中每次的挑戰吧

而我給別人印象是個非常獨立的女孩,

原來這一次自已才發現自已可以任性、耍賴的叫別人來照顧我,

這次沒有白受傷啦!

讓我學習到原來硬撐沒有好下場…………


看到身邊的人對我的關心,真的很感動,

原來自已不用像過去一樣什麼都要自已去面對,

可以是有人相伴一起去面對的……

其實自已就樣個小孩子單純的想要人愛、想要人呵護罷了,

我想有了這一次的經歷我也該有所學習了。



就和你們分享到這吧………

台長: Jessi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