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5:20:3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自助行1/10~1/17之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出門就看到下雪有點興奮想到我還要回機場找護照就趕緊加緊腳步去等巴士等了會兒巴士來了上了車想說大概有1個小時多的車程那就瞇一下好了車程當中巴士好像有發生一點小意外因為我是被晃醒的醒的時候前後左右都吱吱喳喳的好像在說發生什麼事了....後來司機先生下車看了一下沒多久就上車了我想應該沒什麼大礙應該是路滑被小轎車ㄎㄟ/了一下....虛驚一場

到了機場我就趕快到大廳找服務台問到那裡找遺失的護照服務台的姐姐畫了一張圖給我跟我說要到3樓的lost and find那裡所以我馬上衝上3樓去終於找到那個地方..我的護照就是在那裡找到的呼~~~鬆了一口氣
中午先去了觀光公社諮詢了一些旅遊的資訊然後就往漢成大叔家出發...搭地鐵到景福宮站換搭公車漢成大叔家是在山上所以下了公車要在爬一段小山上去可是呢我不覺得是一小段耶因為一路上都沒人雖然有指示牌可是我一直覺得我走錯路了一是我經過了一個崗哨的地方我因為不確定所以問了那個站崗的阿兵哥...阿兵哥給我指了一個方向好吧照那個方向走吧...越山上雪好像越大的樣子前後都白茫茫的又沒人有一點恐怖...應該也爬一半了了吧所以硬著頭皮繼續爬囉再來是經過一個軍營吧...我心想我該不會迷路了....我抬頭看了看四周又看到路標了所以又繼續跟著路標的方向走我一邊走一邊西西唸拍戲就拍戲幹麻跑到山上唉呦累死我了...走了又大概20幾分鐘就看到有像住家的房子..心想嗯應該快到了走走著呢...耶看到了熟悉的大門哇~~~~~我~~~~~終~~~~~於~~~~~~到~~~~~~了~~~~~~~漢成大叔家是一家咖啡館原本想說這種天氣不知道會不會開
可是還真的有開耶而且裡面還有客人耶..好吧我也來點一杯咖啡吧我點了一杯濃縮咖啡嗯味道很香但價位不便宜我記得好像是6000韓元吧...
晚上來到了弘大這裡呢到處都是很有特色的咖啡館對我這個喜歡喝咖啡的人來說真的是........

台長: Jessie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