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00:57:38|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分之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和男朋友分手了,一早打電話來,我可以聽見她忍住傷心的感覺。

她說他想要去找百分之百適合的人,他可以在對她還不是百分之百確定的時候付出很多。她好像不是很懂。

我想起去年的此時,一樣的天氣,一樣的溫度,一樣的味道。秋天是容易愛戀的季節,微冷的空氣中,溫暖的相互依偎令人流連忘返。走在哪裡都有美麗的落葉,浪漫的色彩,人們換上了圍巾和大衣,開始手牽著手,肩靠著肩。

在秋天失戀,非常寂寞。

什麼是百分之百適合的人呢?這麼多人因為這個理由而分開。

世界上沒有百分之百適合的人的,也許也沒有百分之百不適合的人。我無法回答要多適合才算是適合,才能讓我義無反顧的去愛。也許經過了,了解了,就再也不會有那樣一頭栽下去愛的時候了。

因為外在和內在的不一致而深深迷惑,你也累了吧。你要追求些什麼呢?他要追求些什麼?你很迷失,他很複雜難懂。你是百分之九十,而他不願意妥協。

感性的時候我聽 Beverley Craven,把她送給你,祝你好眠。

需要臂膀的時候,記得有我。

台長: 薑糖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