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5:08:32|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近末日之異常清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吸了毒,我實在無法睡去,也無法專心於工整的數學。

應該是因為寫了太多的緣故,我的頭已經深深埋在雲端出不來。

末日快要到來,我卻還不知死活的玩耍。沒有玩樂到的躁動吧,讓我要壓抑也不是,不壓抑也不是。

被麻痺了,我連擔憂都渾然不覺。

又是一個星期的沉悶等在前面,我漸漸的感到無法忍受。

沒有辦法,只好在半夜三點,眼睛瞪得大大的,寫語無倫次的文字。

能夠讓我人來瘋的朋友們,在哪裡?我只知道要說話,為了說話而說話,卻不知道該組織些什麼,不知道該說給誰聽。

瘋了,我可能真的是瘋了。這麼冥頑不靈的固執孩子氣,該打打屁股長大些,學習所謂的自律吧。

說聲不是晚安的晚安。我繼續在夜裡與我怪異的奇想對話。

台長: 薑糖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