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10:21:25| 人氣25| 回應2 | 下一篇

≡愛,其實一直在身邊(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之前,你我,曾經愛過。

我知道,用『很久』是很爛的開場白,

但是,我真的忘記了多久了,所以只好用“很久很久之前……”很鱉腳的來形容。

「我愛妳,妳呢?」男孩帶點傻氣的問。

女孩皺皺眉,沉默。

男孩專注的看著女孩,執意要等一個答案。

「我……喜歡你。」女孩很艱澀的吐出這幾個字。

愛情,有時候,並不是不愛,而是,愛不應該如此膚淺的脫口而出。

說膚淺有點嚴重,或許,不應該如此的簡單說出口。

愛情,久了也會麻痺的!

男孩複雜的看了女孩一眼,有點受傷地,「只是喜歡,是嗎?我的愛,其實妳不要。」

女孩有點心煩,不願多做什麼解釋,愛情,其實不必要說出口。

「你高興就好,只是……」女孩沒說下去,她以為他懂。

愛情,讓人好哭、好笑,更好氣。

男孩故作瀟灑的撇嘴,「是嗎?所以,我對妳來說是可有可無的,妳就是這個意思吧?」心,突然覺得很冷,沒有感覺。

女孩瞪眼,帶點怒氣,「你高興怎麼認為就怎麼認為吧!」轉過身,沒將情緒洩漏,賭氣的不看他一眼。

男孩似乎被觸怒,冷冷地吐出傷害彼此的話。「那……我們分手吧。」男孩用冷漠來掩飾自己被傷的心。

女孩背對著男孩,負氣地,「你高興就好!」

那天,艷陽高照的夏天,竟帶點蕭瑟的寒意。

愛,其實一直都是存在,只是,不需言語。

-------------------------

一個星期後-

「恩絮,妳真的不和仕萊聯絡嗎?」好友絲絲挨到她的身旁,似不經意的提起。

雷恩絮瞄瞄她,不打算搭理她。

自從那天,她和藍仕萊『可笑』的爭吵後,已經一星期沒有聯絡了。看來,自己是高估他的愛情智慧。

不把愛說出口,並非自己不愛,而是她認為,實際的愛情是會讓人從心裡感受到的,而不是一定要用嘴巴說出。

「其實仕萊他真的很愛妳,對妳很體貼,打電話給他吧?」絲絲將電話遞了過去,希望好友的笨腦袋不要那麼硬。

藍恩絮聳聳肩,走向衣櫃中隨意拿起一件外套,準備出門。

「絲絲,我要出門了,中午妳自己解決吧!」藍恩絮揮揮手,拿起吊在牆壁上鑰匙,瞬間,某種悵然的情緒一閃而過。

絲絲還想說什麼,但看到藍恩絮的表情,硬生生將話吞了下來,「那妳出門小心吧!」有點不死心的,「有空給仕萊一個電話吧……」

反正她就是看不過恩絮與仕萊形同陌路,所以她冒著與好友的生死交情,充當雞婆。

果不其然,藍恩絮回應她的只是「砰!」的關門聲。

愛情,飄呀飄,幸福,只是瞬間……

(待續)

台長: 莫戀艷(艷)
人氣(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錯愛(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