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23:43:2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場夢吧 能不能就這樣忘了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都會記得那聲‘喂’吧 大概吧 那聲喂我就徹底的輸了
平均一個禮拜一次的爆炸 每一次都沒辦法好好的思考妳帶給我的衝擊
突然有種陰謀論襲上心頭 或許是想起了某本書吧
踢是不是都可以這麼的無所謂
什麼較隨便我要打不打 沒有辦法思考
只想知道妳是爲了我好或者妳有其它的企圖 或你真的無所謂 或你另有企圖





代表好壞的天平已經向一邊傾斜 好想好想替妳再好的那邊加上砝碼
只是我現在的腦袋沒有辦法好好的想
突然不想再說話了 因為鋼琴師和她的情人 如果我選擇不說話 妳懂嘛
妳說她回大陸了 所以沒差我還是可以打給妳
我的直覺對我說 妳有要玩重疊的遊戲了嗎?




冷靜後的我或許會明白你是為了我好 或許是妳對我虧欠吧
但妳就不用替她想嗎?




好想大醉 好想大玩
或許我不能承受的是妳不愛我這件事
如果 一切就像我想的那樣 是不是 一切就變簡單了
或許吧 就像媽說的一樣只有站在舞台上的我才是真正自在的我







只能用成堆成堆的事淹沒自己
四月底的亞青 五月的大陸 七月寧的伴奏 明年的考試…
好想就這樣逃走回到我熟悉的地方回台中算了啊
吃的好 住的好 老師也比較好
真不知道自己來台北做什麼的…






是不是妳們都愛在結束後才說真話
朱在分手後說了他愛我
妳在放手後說了我真的很漂亮
妳們難道不知道這一切已經沒有用了嗎
只是增加我的悲罷了






這些話我打了很多遍刪了很多變
這次的傷害太深太深了吧
所以我沒有辦法哭 因為我忘了怎麼哭
所以我沒有辦法想清楚 因為一切讓我措手不及





今天終於打完了這一篇
妳問我心情好一點了嗎
我沒有辦法笑著回答妳
因為我不否認我還沒有釋懷 也不否認我沒有辦法遺忘 至少在目前
也不想假裝自己已經OK了
也不想遺忘那些曾和妳在師大路上的美好 但現在這些點依然是痛
深深的 深深的

台長: 左肩上的天使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