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23:38: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溫柔壞男人......

最近閒閒在家看電視的時間頂多的,
看到很多"笑話"......
亂七八糟的,覺得媒體生病了!
對呀!我可是大傳本科系的呢~~
初進校園時的豪情壯志,
簡直把國家興亡為己任,
每天高喊書生要救國~~
要不就跟著外校的啦!
搞些秘密聯誼,你知嗎?
當年你大一的時候,台大及政大,世新....
曾有過學生因聚眾..""過份""討論國事....
學生被勒退..造成當時的..白色恐怖事件耶~~
姑娘我..當時是新生但也..參予過..幾次啦!!
台大旁新生南路的....紫藤蘆....
現在想想真是...那時候的我..
哪知道學長們在....搞什麼呀!!
只是過了幾天,就看見學校勒退名單..
政治呀~~真是不好玩..
你回台灣時,搞不好在機場就有人會問你喔:
這位先生!你喜歡藍色還是綠色呀?
嘻嘻...如果有人問我..我就跟他說
"粉"紅色啦!跟上流美一樣的啦~~~~
看到這女人...唉唷...我的媽呀...

無聊極了!你還不回來,說說笑囉...
想死你的小嫻......

台長: 月光......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