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9 17:58:0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退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退休了,正式宣布退出擠奶的行列。

自小甫滿一歲時,我就想退休的,但家裡突發事件多,婆婆被臨時趕鴨子上架,接手照顧小甫,為了讓婆婆不會太麻煩,我還是持續擠一餐給小杜甫喝,其它二餐吃飯。

上星期終於幫手來了,我開始讓小甫試著喝巧克力鮮奶—熱巧克力加鮮奶,他也喝的頗高興,但我的最終目的—純鮮奶不知何時才能達到。

其實這一個月來,我就越來越懶了,擠奶時間越來越晚,有時會忘記,拖到下午二點半才去擠ㄋㄟㄋㄟ。

不擠奶的感覺….
1. 不用再大包小包帶來帶去。
2. 公司的小冰箱裡不再有我新鮮的ㄋㄟ。
3. …

其實,我還是該去小擠一下的….現在硬的跟石頭一樣…..嗚

台長: cheers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