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5 00:39:23| 人氣8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我的日子

沒有我的這些年來,你真的比較快樂了嗎?

你用最醜的角度,去注解著我最美麗的行為,你又有比較舒服了嗎?

沒有我們的這些年來,你覺得世界比較美好了嗎?

沒有你的這些年,也許我真的過得很好。

我短暫的享受過陽光,快樂,幸福的滋味。

我自欺著自己,存活了下來,也把新的生命成功延伸出來。

希望有一天我不可以再走下去了,她們可以代我接力。

希望她們的生命可以充滿著愛,不是恨。

坦白說,為什麼我會有恨意?我此刻真的好恨你,你知道嗎?

因為還戀著所以才有恨。因為我沒有辦法忘記好的壞的,所以痛苦。

你要把我們灰飛煙滅,你成功的把我們之間所有的遺忘了。

留下了我自己在這地獄裡慢慢把本來有的盼望都變成了失望。

時間沒有沖淡悲傷,我也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我的心在哪裡,不需要問神靈,只需要信我的眼淚。

可惜了頭腦那麼好的我,可惜了那麼深情的自己,可惜了我本來那麼美麗的身體。

其實再過一百年,也不會再有任何人記得我們。

你和我,不必擔心會在有幾億年生命的地球留下那麼讓你不安的痕跡。

台長: 加加
人氣(89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Ben Pi
你用最醜的角度,去註釋著我最美麗的行為

這句話讓我太有感了
2020-01-25 10:1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