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7 12:12:3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換

今晚又帶著病躺在床上不想動,找到了安妮寶貝的網上小說看。本來認識她是因為「七月與安生」那部電影,看了她寫的東西覺得好特別,好像把女生內心的那些敏感位都寫了出來。

居然今晩看了「交換」。

我十幾年前就看過,而且在這新聞臺上有為這個故事寫了一篇廢文。

其實七月與安生無論是小說版或電影版,都有一點點「交換人生」的感覺吧。安妮寶貝明白的就是這種「妳中有我我中有妳」的狀態,而且她喜歡寫年紀還很小就發芽的那些情感。加上她明白靈魂的交流,不是限制於普通的「關係」之中。年紀,性別,時空地點的距離,社會地位,婚姻狀態等等,都阻止不到。有就有,發生就發生了。很愛很愛的時候也沒辦法啊。

十幾歲的我,怎麼都想不到三十幾歲的自己會看了一樣的文章,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渠道,偶然的巧合.....我那時都不知道安妮寶貝是誰,我也差點忘了那個故事。





不用負責任的人生多好。我也想交換。

台長: 加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