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02:02:0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寂寞的,看著妳/你們—弔,哈姆雷特,馬戲班工作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姆馬戲工作室
目前旗下包括
小劇場
DV紀錄片
獨立雜誌
未來會繼續成立電影工作隊等等
本社團以討論與執行為目的
歡迎對上述有興趣合作或經驗分享者
來此處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哈姆雷特馬戲班,因為大家不讓我取為遊童劇團。
雖然我又哪知哈姆雷特幹的事情是怎樣偉大,馬戲班又如何如何。

成員,不知幾人,曾有三人主編。兩人紀錄片工作。六人劇團。
劇團出過三齣戲,第一齣在超級蘭陵王同名演出,2002年,落敗,並且讓很多人一起幫忙擦墨汁。本人編導;第二齣,哈姆歷險記。共同創作的2003年暑假,很累。台北國際藝術村的小院演出,觀眾還滿多的,同天下午還有賀連華老師的舞蹈以及小花的音樂。;第三齣,想改編第二齣,報牯嶺街游戲戰爭,落敗,又我導的片段。從此之後,人散但精神同在。
雜誌名為大寶珠,創刊號為一張兩面全開大小的形式。有一詭異但可愛的娃娃是為我們的精神指標,但爛印刷廠竟然沒有印出來。三人主編的最大痛苦在於三人互相批改語句字辭用法,已達到一個無法言說的風格。第二期長期籌備中。第一期還有很多在我家裡,有意者請寫信索取。如果你看過的話請給我們一點鼓勵。
同期成立了大寶珠樂團,以為這個冰冷的都市注入溫暖為目的,雖然我一直感覺到自己就是那麼的冰冷,這是可以改善的。
至於紀錄片,成果到達企劃書的完成以及膽敢寄去公視。我自覺已經是個很大一步了。

哈姆馬戲工作室。建在一個高中女生心臟裡,她還是願意住在裡面。

夏天要過去了。

台長: jadejessica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