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9 20:37:5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樂音~新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蕭淑慎

滴滴答答與下了一整夜
滴滴答答是時鐘是淚水
沒有你 我無所謂
來來去去冷冷的一條街
來來去去買不到一雙鞋
踩出心碎
走上情路 下不了台階
只有腳印成雙 人不能成對
聽說寂寞的季節
流行在分手後 換上新鞋
反正夜已夜 我的淚也累
穿上了新的鞋 我也可以飛
雨水洗過的視野
連走路都顯得嫵媚
來來去去冷冷的一條街
來來去去買不到一雙鞋
踩出心碎
走上情路 下不了台階
只有腳印成雙 人不能成對
聽說寂寞的季節
流行在分手後 換上新鞋
反正夜已夜 我的淚也累
穿上了新的鞋 我也可以飛
雨水洗過的視野
連走路都顯得嫵媚
走上情路 下不了台階
只有腳印成雙 人不能成對
聽說寂寞的季節
流行在分手後 換上新鞋
反正夜已夜 我的淚也累
穿上了新的鞋 我也可以飛
雨水洗過的視野
連走路都顯得嫵媚
一條街 一整夜 一雙鞋 一個世界

最近戀上了蕭淑慎的這首歌

感覺很好

好像是寫出了

我的心聲

誰說

失戀的人

一定要站在角落

哭泣

我想

換上了新鞋

也換上了新滴心情

所以

可以活得更加滴

精采

台長: DEEP BLUE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念樂音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樂音~往日情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樂音~為愛落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